想知一生是否富貴?看天府星!(組圖)

作者:紫薇老師 發表:2017-11-02 18: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知一生是否富貴?看天府星!
天府坐命的人雖然有可能腳踩財庫星,豐衣足食,但是自己也是得努力,否則將一無所有。圖乃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天府星五行屬陽土,南斗第一星,為財帛之主宰,號令星,又名祿庫,掌管財宅和衣祿,乃為一生富貴之根基。天府專司延壽:天府三合方組合會吉時,此人比較容易心平氣和,壽命也會比較長。

天府會吉也有解厄的功能,碰到危險時會化解。喜歡發號司令,擅於管理。天府是跟事業有關的星曜,收入是靠自己勞其心力賺來的,天府的財偏向於善用資金,運用錢來生財,賺經營事業的財富。天府坐命,不動產是靠自己努力買來的。

天府坐命會吉正向表徵

一、有自己的主張理想,人生目標,並能夠以平穩安定的心態循序漸進去實現。

二、做事穩,頭腦清楚,事業逐步擴充,因商而富,因富而貴。

三、不會去強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四、因為自己有才華、肯努力,受到貴人的賞識而增貴。

五、好學、好問、愛看書,心胸比較寬廣有遠見。

天府的衣祿在食、衣、住、生活條件方面,若會吉時,衣食無缺。

天府坐命會凶負向表徵

一、性格不佳,比較強悍,容易心浮氣躁、意氣用事,因此也不易長壽。

二、喜歡自己獨處一個空間,不想被人打擾,會孤,造成家庭或人際關係的疏離。

三、對自己沒有信心,不敢往外發展,做事情覺得受到限制,施展不出來,不得志、委屈。

四、易惹是非,得不到上司的賞識,很容易因是非而去職。

五、即使有錢也不會理財,投機取巧,到頭來坐吃山空,日常生活都成問題,也無人可倚靠。

所以天府坐命的人雖然有可能腳踩財庫星,豐衣足食、榮華富貴一帆風順,但是自己若是不努力,即使有再好的條件,到頭來也有可能一無所有。

翻滾吧生命的鬥士

小兒麻痺曾經是台灣早期非常嚴重的急性傳染病,1955至1966年間大流行,每年約計有五百人,嚴重的後遺症患病者不是死亡便是成殘,因為好發於兒童,所以就叫小兒麻痺。

故事的主角就在這段時期出生,十歲時不幸罹患小兒麻痺症。剛開始出現頭痛、發燒等症狀,被誤以為只是一般風寒,等到病毒入侵,已經肌肉萎縮嚴重,導致雙腳殘廢,不良於行,在求學的過程中更加辛苦,雖然他天資聰穎,小學成績名列前矛,但由於身體的缺陷,心理感到自卑,尤其是來自同儕異樣的眼光,雖然有父母耐心的陪伴,不辭辛苦的推著輪椅帶他去上學,但是因為在意自己的缺陷,不喜歡別人幫他推輪椅,寧願自己杵著柺杖上學去,他也體諒父母的辛苦,最後選擇在家自學,因此學歷僅有高中而已;但是他自學後,學習的空間更寬廣了,不會侷限在身體殘缺制式的框框裡,他優遊自在,恢復了天生的樂觀本質,凡事身體力行,好學好問。

說上一口流利英文的他,從小就對國際貿易很有興趣,高中畢業後就到親戚的報關行上班,因為態度親切做事認真,對於客戶的要求使命必達,反而比一般正常人更加努力!客戶都對他讚譽有加,後來也都成為他創業的貴人!

在工作中汲汲吸取新知的他,對國際發展趨勢很敏銳,於是轉進了物流業。他的人際關係很好,以前服務的客戶都回來幫助他創業,從一家小物流公司開始,不斷成長至今,已是台灣國際物流界的一哥,世界各國都有分公司,事業版圖還在持續擴充中,在事業上他都能奪得先機,創造財富的人。

至始至終都不因為身體殘疾而悲觀喪志,反而更激起他向上的力量找到生命的價值,白手起家,建立起自己的物流王國。

當神關起一扇門 祂會開啟一扇窗

俗話說上帝關了一扇門,必會在另一處開一扇窗。不會輕易說出為你開的另一扇窗在哪裡,必須靠自己不斷的摸索與嘗試,成功才會降臨在自己的身上。

想知一生是否富貴?看天府星!
天府的格局裡,天府不管在哪裡都會與天相形成〔府相朝垣格〕。(圖片來源:紫薇老師)

故事主角的命盤有著〔府相朝垣格〕的正格能致煞為用,雙祿輔命宮。

可能因為生來基礎上的不平等更來激化他的〔府相朝垣格〕發揮更寬廣的作用,讓他突顯聰明才智、思考細緻周到非常有調理,有遠見:心胸較為寬闊,使他的能力會受到重用,增加事業的企圖心:當他想有所作為時,周遭的人就會情義相挺,讓他辛苦有成果。

身體的殘疾開啟他另一段精采人生,從不敢面對鏡中的自己,到喜歡自己的身體,雖然會跌倒,但仍勇於嘗試,不斷努力,終究還是贏得翻轉向上的人生,真的是值得我們學習與分享,更期待我們的人生都能逆轉勝!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