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師指引五鬼鬧宅之地 一家卻大富?(圖)

作者:安吉 發表:2017-11-06 06: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正見知音第11集:風水揭秘 (2)

親愛的聽眾您好,歡迎您收聽「正見知音」節目,我是安吉。上集咱們講了什麼是風水,風水為什麼會起作用,有個聽眾朋友跟我說,安吉,下集你給講講家裡怎麼擺設風水才會比較好吧。安吉還真給人看過風水。

有一次閨蜜搬了新家請我去玩,我進門轉了一圈兒跟閨蜜說,哎呀小梅,你這冰箱不能擺在爐子旁邊,一個主水,一個主火,水火相克,會影響到財氣的。小梅聽了趕緊把冰箱挪開,過了一個月小梅打電話給我,說安吉你真厲害,我聽了你的之後果然財運好轉,這月居然多存了一百塊!那可不,冰箱製冷爐灶製熱,離得太近相互抵消,每月電費都要多繳。開個玩笑。安吉要是真的會看風水,也不用朝九晚五的上班了。不過要找個真會看風水的人也不容易。咱們不會看風水,至少學學怎麼辨別真正的風水師吧。

真正的風水師

在民間,人們認為風水師就是看風水的人,叫作陰陽先生或風水先生。從古到今有很多江湖術士學了些風水的皮毛就打著看風水的牌子在社會上混飯吃。風水師和江湖術士是有明顯區別的。江湖術士不修煉,他們只不過比普通的人多懂點技巧和技術方面的知識,他們看地基本上都是看「形」,根據前人總結的風水經驗來套,並以此術類為謀生手段。他們主要是給普通百姓點點地,看看期。

真正的風水師善心幫人,不計名利,不要錢財,他們依照天命而行,所點的地一般和朝代興衰、歷史變遷有很大關係,因此往往不是點一塊地,而是布一個局。因為是得道之人,身上有能量,所以有能力「定」事情。當然,這種「定」也是根據天象的變化和福德等諸多因素綜合考慮。

風水師都是修煉有術的人,必須有師父的真傳,得到通神的能力,再輔以對「形」的觀察;中國古代有些風水師修煉到一定成度後,肉身都會發生很大的變化。很多傳說中,那些高人寒暑不禁,夏天最熱時不怎麼出汗,冬天穿一件單衣也不冷,有些還能飛,人們肉眼都能看的見;還有些身體能直接進入另外空間,所以有人看到他在眼前「唰」一下就不見了。風水師要經常在郊野山林裡行走,一步跨出去可能就幾百米去了,在山林裡還能飛來飛去。

有些世人不相信風水,他們最常用的說辭就是:如果風水既然這麼厲害,為什麼風水師還這麼窮困潦倒,沒有幾個人發家的?其實歷史上有造詣的風水師,很多人的家族後世富貴興旺甚至君臨天下,比如大周朝姬姓家族的先輩中,歷代多人,都是精通術類的高人。他們在多少年以前就布下風水的局,為後來大周朝奠定了八百年的基業。當然,能這麼做的也都領有天命,其家族也是得到上天認可選定的。

看樣子要找個真正的風水師也不容易,那咱們尋常百姓就沒指望通過風水轉運了嗎?咱們先來聽一段音樂,然後再來聊聊老百姓的轉運風水。

這首樂曲叫《修煉的記憶》,人海茫茫中,也許您在哪一世也曾有過修煉的經歷,也許這簡單的旋律,能夠喚起你我心底深處修煉的記憶……

音樂《修煉的記憶》

剛才說到,真正的風水大師都是修煉有術的高人,也不會輕易的現身。那麼咱們老百姓就和好風水無緣了嗎?也不見得,咱們來聽聽「正見網」上的一個故事。

風水師指引五鬼鬧宅之地一家卻大富?
風水師指引五鬼鬧宅之地,但那戶人家卻因為心地善良,做了好事化解了煞氣。(圖片來源:Pexels)

風水師被捉弄 故意指引惡地

話說有個風水高手趕路,一路行來因天氣太熱,汗流浹背,口乾舌燥,可沿途人煙稀少,連個喝水的地方也沒有。好不容易見到一戶人家,正在場裡打麥。風水師連忙過去,問人家尋口水喝。

這家的兒子就到井裡現打了透心涼的井水給他。風水師焦渴難忍,一看到清甜的井水,高興的就要牛飲一番,誰知這家的老太太順手抓了一把麥秸就灑到了水碗裡。風水師那個火大呀,但又沒轍,只好強忍怒氣,邊吹麥秸邊慢慢喝水。邊喝邊想,這老太太這麼壞,喝她杯水還要捉弄我,我也捉弄捉弄她!這時想起剛才路過一塊五鬼鬧宅之地,路邊還有兩道溝,誰住那誰倒楣,財產耗散家人不安。於是風水師裝作和顏悅色的樣子說:「走路匆忙,無以為報,路上見附近有一處好陽宅風水,跟你們說說,也算是報答吧。」這家人正要搬家,一聽這話,不做他想,更加熱情的招待風水師。然後真的就按風水師說的把家給搬過去了。

多年後,風水師偶然又路過這裡,只見路邊一家,房屋高大,騾馬成群,童僕往來不斷,顯然是一大富之家。風水師猛然想起往事,百思不得其解,就決定去問個究竟。那家人一見,還認的他,熱情招待就不用說了。風水師先含愧道了歉,然後說明了事情緣由,提出疑問。這家老太太說道:「唉呀,你誤會了。我那天往碗裡撒麥秸,是怕你走路太熱,井水太涼,喝得太猛容易生病,一急就抓把麥秸撒碗裡啦,可不是欺負妳呀。至於你說的轉風水的事,俺們也不懂。」風水師一聽人家本是善意,更加慚愧,越發的想弄明白這個事,就讓這家人領著在周圍轉了轉。

心懷善心 破解煞氣

走完回來,風水師明白了,問道:「你家旁邊兩道溝上的橋是誰修的?」兒子說,「那是俺們看鄉親們往來不便,自己家修的。」原來是這座橋破了兩道溝的煞氣。風水師感慨地說:「天道無親常與善人,善哉斯言!你們無意中的善舉,竟然把五鬼鬧宅的凶地變成了五鬼獻寶的福地。真是天佑善者,人不能禍啊。」

故事簡單,可其中包含的道理意味深長。動善念,行善事,邪不能侵,凶亦為福。善心長存,才是真正的積福之道啊。

親愛的聽眾朋友,您現在收聽的是「正見知音」節目。我們這兩期簡單的聊了聊有關風水方面的事情。如果您想瞭解更詳細的內容,可以到「正見網」上搜索《風水揭秘》系列文章,相信會給您帶來更多的啟迪。節目的最後呢,安吉給您播放一首女低音歌唱家楊建生老師演唱的歌曲《莫問我》,祝您週末愉快,咱們下期再會嘍!

風水師指引五鬼鬧宅之地一家卻大富?
風水師要點地,也得根據天象的變化和福德等諸多因素來綜合考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廣播中的音樂為:

歌曲:莫問我

作者/詞:方明;作曲:修樂;演唱:楊建生;伴奏:馬常子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来源:正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