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行竊球員感謝川普並向中國人民道歉(圖)

發表:2017-11-16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推文稱,如果他不介入,UCLA三名球員「面臨十年監禁!」。
川普推文稱,如果他不介入,UCLA三名球員「面臨十年監禁!」。(圖片來源:川普推特截圖)

【看中國2017年11月16日訊】在川普(特朗普)總統發推提醒後,三名被控在中國行竊的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籃球隊員星期三公開感謝總統「幫助救我們出來」。球員還因自己的行為向「中國人民」道歉。

球員裡安吉洛·鮑爾在記者會上說:「我要感謝川普總統和美國政府的幫助」。他的隊友科迪·萊利和賈倫·希爾也感謝川普「幫助救我們出來」。

川普總統星期三早些時候發推,質問這三位大學生球隊員是否會感謝他幫忙。川普的推文說,如果沒有他的介入,這些球員「面臨十年監禁!」。

三名球員被中國釋放後,於星期二晚些時候抵達洛杉磯國際機場,當時沒有回答記者的提問。

川普上星期在北京訪問時,拜託中國領導人習近平親自插手這個案子。

三名球員被控在杭州的一家路易威登店盜竊墨鏡。他們上星期從杭州的酒店被警方帶走,後來被放回酒店但不得外出。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棕熊隊」與喬治亞州理工學院的「黃夾克隊」(又譯「黃蜂隊」)上星期六在上海舉行了「太平洋12校聯盟」的本季開場賽,「棕熊隊」以63比60險勝。三名涉事球員沒有參賽。球隊已先於他們返回美國。

18歲的裡安吉洛·鮑爾是20歲的美國職業籃球聯盟洛杉磯湖人隊的新秀明星隆佐•鮑爾的弟弟。裡安吉洛·鮑爾出事時,父親拉瓦爾·鮑爾帶著三兒子、16歲的籃球網紅拉梅洛·鮑爾也在杭州和上海拍攝真人秀並在上海開店。

裡安吉洛·鮑爾在記者會上說,他辜負了自己的家教。他說,他辜負了很多人,為此向家人、教練、隊友和大學道歉,並為造成這麼多麻煩而向中國人民道歉。他還說,年輕不是做出愚蠢決定的藉口,他保證吸取教訓。

棕熊隊」宣布無限期暫停三人的比賽和訓練資格。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