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得川普總統致敬的12歲少年是誰?(組圖)

發表:2018-02-02 00: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首次國情咨文演講特邀嘉賓之一:12歲男孩普雷斯頓(中)。
川普總統首次國情咨文演講特邀嘉賓之一:12歲男孩普雷斯頓(中)。(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在國會首次發表國情咨文演講中,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特別邀請了數名嘉賓出席,他們與第一夫人梅拉尼婭坐在一起。其中包括一名12歲的少年普雷斯頓.夏普(Preston Sharp)。

1月30日晚,美國總統川普在演講中說:「今天晚上,來自加利福尼亞洲雷丁(Redding,California)的12歲男孩普雷斯頓.夏普注意到:在退伍軍人節中有老兵的墓地沒有美國國旗和鮮花。他決定改變這種狀況,並開始推動一項運動,如今已經在我們偉大的英雄墓地上放置了4萬面美國國旗。」

川普總統說:「普雷斯頓,做得很棒!」美國全體國會議員起立鼓掌向這位少年致敬。

川普說:「像普雷斯頓這樣年輕的愛國者教給了我們所有人作為美國人的公民責任。普雷斯頓對那些為國家服務的人的崇高敬意,提醒我們:我們為何要向國旗致敬,為何我們將手放在心上代表忠誠宣誓,為何我們應聽到國歌時要自豪地站立。」

據美國白宮官網1月29日介紹,2015年,普雷斯頓在給曾是軍人的祖父掃墓時發現:當地其他退伍軍人的墓地並沒有美國國旗或鮮花的敬意。如今,普雷斯頓已經組織並將美國國旗和紅色康乃馨送至4萬多個退伍軍人的墓地。他所發起的「國旗與鮮花挑戰賽」(#FandFChallenge)運動的目標是:為美國50個州所有退伍軍人的墓地獻上美國國旗和鮮花。

普雷斯頓在個人臉書上寫出了他的座右銘:「每天向退伍軍人致敬,而不是放假。」(Honor veterans every day and not just on a holiday.)

普雷斯頓拜訪退伍軍人墓地。
普雷斯頓拜訪退伍軍人墓地。(圖片來源:Preston Sharp臉書截圖)

據美國新聞信息網站Heavy.com介紹了有關普雷斯頓的5件事:

第一,當時只有10歲的普雷斯頓看到美國地方退伍軍人墓地缺少國旗和鮮花的敬意。

根據The Record Searchlight報導,這位少年的祖父曾是美國海軍退伍軍人

第二,普雷斯頓嘗試籌集資金

當普雷斯頓決定要向所有美國退伍軍人墓地獻上敬意之後,據GoFundMe網站的引述普雷斯頓媽媽的話說,作為正常的一個10歲男孩,他曾整天都在訴說自己所煩憂的心事。於是,她告訴自己的兒子:「除非你嘗試為此做些什麼,否則你不能抱怨這些事情。」

對此,普雷斯頓回應道:「媽媽,我會去做一些事情。」他試圖立即開始籌集資金,並詢問媽媽:如果使用吸塵器幫忙清潔地板,他可以得到多少報酬?

自從那天開始,普雷斯頓為自己設定了一個目標:在雷丁麥當勞公墓,為每一位退伍軍人獻上一面美國國旗和鮮花。通過社交媒體,普雷斯頓的努力和目標被分享並吸引了其他社區的成員,甚至有些人來自60多英里(約96.56公里)外的地方。

目前GoFundMe網站已創立了一個網頁幫助普雷斯頓籌集資金。

第三,普雷斯頓的目標逐漸擴至全美範圍

當普雷斯頓實現了自己第一個目標之後,他將自己目標範圍擴至為雷丁所有退伍軍人公墓獻上美國國旗和鮮花,其後是沙斯塔郡(Shasta County)的退伍軍人墓地,然後是周邊郡縣地區。

從雷丁至薩克拉門托(Sacramento)的5號州際高速公路長達160英里(約257.5公里),當2017年夏天普雷斯頓完成了為這條高速公路沿線所有城鎮的退伍軍人墓地獻上敬意之後,他將新的目標設定為:全美50州所有退伍軍人墓地。為此,他曾拜訪了加利福尼亞州、內華達州、俄勒岡州、弗吉尼亞州和佛羅里達州的公墓。

截至2018年1月,這位美國少年已經為4萬名退伍軍人墓地獻上國旗和鮮花的敬意。

第四,普雷斯頓宣讀退伍軍人名字

普雷斯頓並不孤單,在拜訪每一個退伍軍人墓地時,越來越多的社區成員來迎接他,並幫助清理墓地。普雷斯頓希望不僅僅是為每位退伍軍人墓地獻上一面美國國旗和鮮花,還要大聲宣讀退伍軍人的名字,感謝他們為國家服務。

普雷斯頓認為,如果不大聲宣讀退伍軍人的名字,那麼他們就是被遺忘的老兵。

第五,普雷斯頓尊敬退伍軍人的其它方式

普雷斯頓不僅尊敬已經離世的退伍軍人,還尊敬和拜訪當地的老兵,喜歡聽他們的故事,有時也和老兵們外出吃午餐或晚餐。數月前,普雷斯頓遇到一名參加過越戰的71歲的退伍軍人維廷(Tim Witting),由於健康狀況惡化,不得不搬家,但無法帶走他的狗魯斯蒂(Rusty),隨後普雷斯頓實際上領養了魯斯蒂。對此,維廷認為,像普雷斯頓這樣年齡的男孩能做這樣的事情,真是太棒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