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部中彈一度被醫院鼓勵器捐辦後事的女子 奇蹟存活還能走路(視頻)

守夜祈禱後 腦部中彈患者一路神速康復

作者:林澄 綜合編譯 發表:2018-02-03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腦部中彈一度被醫院鼓勵器捐辦後事的女子奇蹟存活還能走路
美國拉斯維加斯槍擊案現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2017年10月1日,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發生一場大規模槍擊事件,造成至少59人死亡和至少500多人受傷,許多家庭破碎,更多人面臨的是如何康復受傷的身心。在眾多的傷者之一,有位名為喬凡娜·卡拉迪拉(Jovanna Calzadillas)的女性,當時不幸腦部中彈情況危急,眾多親友們特別為她守夜祈禱,如今她不僅奇蹟般存活下來,恢復進步的情況,讓她的主治醫師直呼「簡直是奇蹟」,近日外媒報導,喬凡娜在醫院的新聞發布會上發言,表示自己會更加堅強,並且不會「生活在恐懼之中!」

從醫院鼓勵器官捐贈到奇蹟生存  

當一個槍擊手在拉斯維加斯的一個鄉村音樂節上開槍時,三十歲喬凡娜不幸中彈,子彈從頭頂貫穿至大腦左側,造成難以生存的傷害,醫師說她恐怕無法活下去,醫院的工作人員也希望喬凡娜的丈夫法蘭克(Frank)在放棄妻子維持生命醫療時能夠捐贈她的器官。

神奇的是,沒多久身為鹽河警察的法蘭克便夢見喬凡娜,夢中妻子擁抱且吻了他,告訴他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因此,法蘭克決定忽略醫師的建議,也打電話給喬凡娜的母親,告訴她:「我們要讓喬凡娜活著,她會沒事的。」

顯然這個夢境實現了,喬凡娜從10月19日後一直在康復,而且飛快地進步。


受傷初期的喬凡娜還需要仰賴呼吸器生存。(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在感恩節當天,因為喬凡娜的媽媽和表兄弟都分享了童年的記憶,她聽到後第一次笑了起來,大家對此吃了一驚。接著,喬凡娜從臥床無法言語,仰賴呼吸器維生到脫離呼吸器,恢復了說話的能力,可以自己吃喝,到現在已經可以在協助下走路。

一般而言,腦損傷的病患重者成為植物人,輕者有語言或身體功能障礙,而喬凡娜在短短的四個月間,飛快地進步,甚至有機會恢復正常生活。

腦部中彈一度被醫院鼓勵器捐辦後事的女子奇蹟存活還能走路
喬凡娜在新聞發布會上發言。(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喬凡娜出院前,參加了醫院為她舉辦的新聞發布會,分享她的康復過程,主治醫師林德利·布利斯( Lindley Bliss)稱喬凡娜治療過程中的進步「簡直是奇蹟」,而且是他在醫師生涯中見過最深刻的一次!

最後喬凡娜於1月底出院,回到亞利桑那州的家中,她將在未來數月內定期返回醫療院所,繼續進行物理治療,並重新恢復記憶。醫師對她恢復的情況感到樂觀,認為她可以克服其餘的障礙,逐漸恢復到以往正常的生活。

心靈的傷痛與重生後的團圓

法蘭克與喬凡娜自高中便在一起交往,結婚六年養育了一雙兒女。

而喬凡娜受傷後,已經不記得槍擊之夜發生什麼事情,丈夫與自己都希望恢復完整的身心功能,因此丈夫最終決定和她分享了在音樂節上發生的一切,並要得知情況的妻子放心,讓她知道她是安全的。

法蘭克的心願是很平淡的幸福,他只想與妻子和孩子們一起度過美好時光,就算只是一家人躺在沙發上,或者看看電影。而喬凡娜的夢想就大多了,被記者問到期待的事情,喬凡娜童心未泯的喊道,想去迪士尼樂園!

儘管在受傷前倆口子曾為孩子有所爭執,僵持不下,在歷劫重生後,為了從創傷中恢復過來,倆人對彼此的愛更深刻了,他們也期待著恢復正常的家庭生活。


喬凡娜如今在協助下已經能站立走路。(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如今喬凡娜的最終目標是「回到原來(未受傷)的情況」,她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不會放棄家人,也不會放棄自己,她會更堅強,並且不會生活在恐懼之中!

奇蹟前的守夜祈禱活動

時間倒轉到2017年10月8日,在槍擊發生的一周後,曾經有兩百五十多人,聚集在喬凡娜的母校海登高中棒球場上,他們圍著球場,形成了一顆心型,為喬凡娜點燃蠟燭,為她守夜祈禱,當時電視台對此活動也曾做出特別報導。


槍擊發生的一周後,喬凡娜的朋友為她舉辦守夜祈禱活動。(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喬凡娜的朋友聚集在一塊,為她守夜祈禱。(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發起活動的津吉·切斯特(Ginger Chester)曾是喬安娜的同學,她表示組織這樣的活動是想藉此來表達朋友親戚對喬安娜的支持,希望她的家人知道他們並不孤單,在這裡有很多人支持她,大家都在等她回家。

喬安娜的叔叔托尼·佩雷斯(Tony Perez)對這個活動感到很開心,有那麼多人如此友愛,願意站出來守夜祈禱,並稱這種「驚人」的支持活動為「天賜之物」。

托尼希望能「打包」所有人的支持,把它放在喬安娜上,相信這樣她便能治癒。

現在看來,當時喬安娜的叔叔托尼的期望真的實現了,眾人真摯的祈禱,喬安娜似乎全都收到了,她奇蹟般活了下來,又神速地康復。

喬安娜的經歷,鼓舞了許多民眾,也為拉斯維加斯的槍擊案所帶來的黑暗,嶄露光明與希望。

責任編輯:洪伊凡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