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剪報】美「非法產子游」業主被判刑(圖)

發表:2018-05-22 07: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剪報】美「非法產子游」業主被判刑
孕婦,圖文無關(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22日訊】美「非法產子游」業主被判刑

在塞班島從事「非法產子游」生意的業主孫森(Sen Sun,音譯)被判處一年零一天的徒刑。

聯邦法院文件顯示,據FBI調查,孫森持旅遊簽證非法居留在塞班島數年,他非法經營一個未經註冊的公司,為懷孕的外國公民安排旅行、醫療,及其它服務。他向每名婦女收取超過1.5萬美元的費用。去年12月8日孫森對此認罪。

亞裔走私瀕危鳥類宣判

5月21日,56歲的嘉甸那市亞裔居民董索尼(Sony Dong,譯音)因走私販運瀕危物種亞洲鳴鳥(Asian Song Birds),被聯邦法庭宣判入獄一年半,罰款5500元。

2016年12月,董索尼與同夥張強(Quang Truong,音譯)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捕。張強乘坐中華航空公司班機,從越南轉機臺灣,後抵達洛杉磯。海關人員在張強的行李箱內發現20多隻亞洲鳴鳥。兩人同時被捕,目前張案尚未結案。董索尼已向聯邦法庭認罪。

2010年,董索尼曾因走私亞洲鳴鳥被判4個月監禁。當時,董索尼將14隻鳥用布裹住,放進自己的褲子裡,經歷了15小時進入美國,被海關攔截。

在南亞,一隻亞洲鳴鳥只賣幾美元,但走私到美國後可以賣到500-1000元。部分亞洲人認為這種鳥能給人帶來好運。野生動物走私是全球第四大地下經濟,市場規模達到每年200億美元,僅次於販賣毒品、武器,和人口。

油市可能降溫

據路透社報導,BP集團(BP.L)首席執行官戴德立(Bob Dudley)預計,在油價突破每桶80美元後,將有大批美國頁岩油進入市場,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可能恢復供應量,給油市降溫。

美國決定退出伊朗核協議,並恢復對伊制裁,加上委內瑞拉石油產量直線下落,這使得油價猛漲至2014年以來的最高位。戴德立分析,由於頁岩油產量增加,沙特可能丟失市場份額,OPEC或提振產量,BP預計油價將降至每桶50-65美元。

如果中美貿易關係轉好,中國可能增加從美國的原油進口,而中國是沙特市場份額的重要決定因素,這可能迫使沙特主導的OPEC提前結束減產協定,油價高位的狀態難以持續。從本次中美聯合聲明來看,此事發生的概率提高。

德州槍手開槍時哼歌

據德州聖菲高中槍擊案目擊者描述,17歲的槍手帕葛契斯(Dimitrios Pagourtzis)開槍掃射時,曾用手機不斷歡呼「Woo-hoo」(喔呼),並哼唱皇后合唱團暢銷曲「又挂了一個」(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該慘案造成2名教師、8名學生喪生,13人受傷。

川普(特朗普)吁中國加強朝鮮邊界管控

在6月12日世界矚目的「川金會」浮現變數之際,川普總統今天敦促中國,在他和金正恩簽訂去核化協議之前,中方應維持對朝鮮邊界的嚴格管控。

川普在推特發文道:「中國必須對朝鮮邊界維持強硬和嚴格(控管),直到達成協議。據說朝鮮邊界最近明顯有更多漏洞,已有更多物資滲入。」他表示,希望朝鮮能夠「非常繁榮,但必須是在簽約之後。」

川普曾發推文暗示中國可能已放寬對平壤的經濟制裁。中國是朝鮮最大的貿易夥伴,川普曾一再呼籲北京施壓,讓平壤放棄發展核武及飛彈。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