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揚言殺光台獨 被關進精神病院+遣返(圖)

發表:2018-05-22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女留學生揚言殺光台獨被關進精神病院+遣返
中國女生,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5月22日訊】近日,網傳一名在澳大利亞讀書的中國大陸女留學生,不滿臺灣同學不認為自己是中國人,在臉書(Facebook)上因揚言「真想殺死這些台獨份子!」引發風波。

據海外中文媒體5月21日報導,臉書用戶名為「C.N.Hsu」的大陸女學生,在當地時間5月10日發文說:「我們學校好幾個台獨同學都說自己不是中國人,我真想殺了他們」。她並不滿表示,「老師說臺灣在1972年承認中共後就‘獨立’、香港1997年英軍撤出香港後就已‘獨立’」。

根據「C.N.Hsu」的臉書,她自稱被勒令退學,還被警方「關精神病院」好幾天,而她「出院」後,19日被遣送回大陸。

雖然該大陸女生不滿臺灣人言論,但「C.N.Hsu」卻又說,「不想回淪陷區(指中國大陸),也不希望過著沒有臉書、Google、YouTube、Instagram、推特、tumblr及Yahoo的生活,另外也說不願吸暗無天日的空氣,最好能到雪梨臺灣外省人的公司工作」,她還說,「一想到今天就要被遣返,徹夜未眠。」

中國女留學生揚言殺光台獨被關進精神病院+遣返
中國大陸女留學生在臉書發文。(圖片來源:當事人臉書)

根據「C.N.Hsu」臉書,她雖然來自江蘇南京,但自稱「澳大利亞中國國民黨議員」,雖然反對台獨,但卻又不認同中共,還曾發文認為「‘中華民國’才代表中國」。不過有網友指出,「C.N.Hsu」就讀的「新英格蘭大學」在回覆詢問這起事件的信件中表示:「在校園中沒有發生類似的事情(UNE has no record of any such incident occurring on our campus)」,整起事件應為「C.N.Hsu」自導自演的反串。

目前「C.N.Hsu」已將起爭議的臉書內容全部刪除,僅留下封面更新的信息。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