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當晚 高三班主任遭官員帶人暴打(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6-11 23: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暴打
高考结束當晚高三班主任遭官員帶人暴打(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6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高考結束,育你三年,卻換來一頓毒打。」近日微博、貼吧及微信群等流傳著這樣的消息,引起外界關注。

網貼中稱,6月8日晚間,四川資陽市樂至縣某中學一名杜姓高三班主任,因在校期間教育屢次上課玩手機、遲到及影響班級的學生,遭其家長帶人毒打。更誇張的是,家人打老師的同時,該名學生還在現場觀看。

消息傳出後引發輿論嘩然。隨後,《成都商報》披露,事情發生在6月8日,杜老師和班上學生們一起聚餐。當晚8時許,他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自稱是班上學生舒某的同學,約他喝酒,說是找他了解一些關於舒某的情況。當時,杜姓老師拒絕了對方的邀約。

不過,稍微舒某父親舒偉再次打來電話,約他「喝兩杯」,稱酒桌上好談一些。

「當時,舒偉說到了我和學生們聚餐點的樓下,叫我一定要去。」杜老師憶述,當時雖然他仍拒絕對方的邀約。但想到和學生們的聚餐即將結束,他也要送女兒回家,再加上對方都已到樓下,也不好不去見一面。因此,他叫上舒某,一起下樓,見到了舒某的父母。

「我和他們打了招呼,舒偉就喊,『去喝酒』,我還是拒絕了,說要送小孩回去,加上學校安排了高考後值班。」但過程中,「有兩個人就過來拉著我往前走,說一定要去,」同時也有人把舒某叫了過來,問他舒某在學校期間的表現。

聊到舒某的表現,杜老師直言不諱,指他在學校期間經常玩手機、影響同學,......話沒說完,只見對方一記耳光扇來。

突如其來的耳光讓杜老師有些措手不及,他說,「一個光頭打我,另一個男的也揮手打我,用巴掌,也有拳頭,兩個人主要打我頭。」他無力還手,只能用雙手護著胸前的3歲女兒,希望他們不要傷害女兒,「當時,我護著娃兒,娃兒也可能被打倒或受到驚嚇了,前兩天喊頭痛,還嘔吐了。」杜老師心疼地說。

整個過程,舒偉夫妻倆及舒某都在現場,但並未制止。直到班上有女生看到後,叫來男生,才將他護住。

杜老師事後表示,儘管第二天舒偉一家人向他道歉,但他對舒偉及其妻子謊稱當時不現場感到憤怒。為此,他不接受對方道歉。他還從舒偉處了解到,打人者是舒偉初中同學,事發前舒偉及初中同學在酒桌上聊到了舒某的事。

據杜老師稱,舒偉曾是樂至縣某鄉鎮中學副校長,目前是樂至機車小學教師,舒某母親是樂至縣城西小學教師。事後,樂至縣住建局有人前來看他時,他了解到,兩名打人者中,其中一人是樂至縣住建局公職人員劉劍。

「我現在就希望此事能得到公正處理。」杜老師說。

對此,樂至縣公安局證實,樂至中學班主任杜某被打的情況屬實,涉事學生父母均是教師,其中舒偉曾是樂至縣某鄉鎮中學副校長,目前是樂至縣機車小學教師,而學生母親則是樂至縣城西小學教師。

而涉嫌毆打杜某的是樂至縣住建局黨委委員、房屋徵收局副局長劉劍,他帶著2名打手,把杜某打了一頓,目前被處以拘留15天,各罰1000元人民幣。

目前,杜老師身上有多處傷痕,並有腦震盪,正住院治療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