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皇帝加盟湖人 NBA再掀巨浪

發表:2018-07-03 01: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皇帝加盟湖人NBA再掀巨浪
LeBron James決定加盟湖人,在NBA掀起一陣巨浪(圖片來源:湖人隊推特)

世足的16強淘汰賽正在俄羅斯火熱上演,而身處另一端的美國NBA也不甘寂寞,7/1球員交易日才剛開始,LeBron James就在2日正式宣告:以4年1.54億美元的合約加盟湖人。LeBron的決定迅速在網路散播開來,也牽動了球隊、球員還有廣大球迷的心。

相異於上次LeBron離隊時球隊老板Dan Gilbert的反彈,此次他選擇在推特公開回應,感謝LeBron對騎士的付出,並希望有一天能讓23號球衣退役。

而無巧不巧,在22年前,也就是1996年7月2日,湖人跟黃蜂交易,迎來新秀Kobe Bryant,被譽為史上最偉大球員之一的Kobe則為湖人帶來五座總冠軍,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如今,低迷數年的湖人再次簽下號稱當今最強球員的LeBorn,重返榮耀的企圖心不言可諭。

騎士老板感謝LeBron的付出

Kobe在推特歡迎LeBron加盟湖人。

而身為湖人英雄的Kobe,也正式在推特歡迎小皇帝來到湖人這個大家庭。當然這一切都只是開始,為了組成LeBron心中的陣容,湖人的動作也十分積極,首先是成為自由球員的溜馬悍將Lance Stephenson與湖人簽下一年450萬美元的合約,接著另一個重點補強,則是以一年底薪與勇士的總冠軍中鋒McGee達成協議。

Stephenson上賽季在溜馬打了82場比賽,平均上場22..6分鐘,可得9.2分5.2個籃板;McGee則在勇士打了65場比賽,平均上場9.5分鐘,貢獻4.8分、2.6籃板,效率還算不錯。

而據湖人資深記者Ramona Shelburne透露,LeBron與湖人總管Magic Johnson對如何把湖人打造成總冠軍球隊有不同的看法。因為之前湖人一直想簽下其他頂尖球員,像是Paul George或Kawhi Leonard來與詹皇搭檔。

LeBron James在2日以4年1.54億美元的合約加盟湖人

而LeBron則認為湖人的重建是一個長期計畫,不該在時間壓力下,草率的拿隊上的潛力球員來交易其他的自由球員。也就是說,就算沒有其他球星,LeBron也不介意與這群新人一起奮鬥。

當然說歸說,LeBron空降洛杉磯,也必定為彼此帶來許多好處,許多球員,會選擇像Stephenson跟McGee一樣的做法,慕名為了冠軍而來,降薪加入。而《體育新聞》記者Sean Deveney更透露,前暴龍、熱火球星Bosh也有可能加入LeBron的行列,到湖人打球。

其實Bosh一直想回NBA打球,也從沒有正式宣佈退休,甚至還會自主訓練。只是雖然Bosh一再強調自己的肺栓塞已經痊癒,但由於發病時死亡率高達1/3,所以也一直沒有NBA球隊願意冒這樣大的風險,讓Bosh重回球場。當然Bosh若想到湖人打球,肯定也要通過嚴格的體檢,確定完全恢復健康才行。

而有球員想跟LeBron一起打球,就有不想一起打球的球員。記者Arye Abraham就透露,上週,LeBron和雷霆的George私下有聊過,而當時George已經感覺到LeBron打算加入湖人,但他依然選擇放棄和LeBron當隊友,而是選擇和雷霆續約。

另外據《The Athletic》記者Marcus Thompson之前也有報導,James在今年賽季結束後,曾主動聯繫Durant,並詢問KD加盟湖人的意願,只是Durant拒絕了James的邀請。

很明顯的,擁有LeBron的球隊,就會成為奪冠熱門,這點從運彩網站迅速提升湖人奪冠賠率的排名,就可以看的出來。只是熱門不是保證,球隊能否成功磨合,通過季賽的漫長考驗,同時頂住季後賽更巨大的壓力,時間會告訴我們答案。

責任編輯:朱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