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25個國家(圖)

作者:路克 發表:2018-07-08 09: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瑞士厄希嫩湖
瑞士厄希嫩湖(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7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路克編譯)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雜誌發表的各國影響力最新排名,美國仍然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這項排名綜合了國家的影響力,以及它的政治,經濟和軍事力量等因素。根據今年的排名,以下是目前世界上25個最有影響力的國家。

25. 埃及

埃及是「世界上最早和最偉大的文明之一」。該國的大部分經濟活動都發生在尼羅河流域。旅遊業,製造業和農業是埃及重要產業,但政治不確定性已經減緩了該國經濟增長。

24. 新加坡

新加坡擁有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是一座「繁華的大都市」。近年來,該國經歷了巨大的經濟和人口增長。

23. 西班牙

西班牙自去年以來已經下跌一位,因為其經濟持續下滑,失業率居高不下。加泰羅尼亞投票支持獨立造成的危機造成了更多的不穩定因素,該國以其藝術和文化而聞名,並且非常受遊客歡迎。

22. 巴基斯坦

由於政局不穩,腐敗橫行,與印度的衝突仍在繼續,巴基斯坦的排名較去年已經下降了兩位。該國是世界上最年輕的國家之一,大多數公民年齡在22歲以下。

21. 荷蘭

荷蘭是一個非常寬容的國家,近年在努力解決移民問題。荷蘭是高收入國家,也是世界領先的農業出口國之一。國際法院和國際刑事法院總部設在荷蘭海牙。

20. 卡達

自去年以來,卡達的排名已上升了三個位置,石油和天然氣使其成為世界上最富有的國家之一。卡達擁有高標準的生活,其媒體是中東最自由的媒體之一。2022年,它將成為第一個舉辦世界盃的中東國家。不過有慈善機構批評該國在建築工地上有強迫勞動的事情發生。

19. 瑞典

對人權和可持續性的承諾使瑞典成為受人尊敬的國際領導者。憑藉免費的大學和醫療保健,該國平均壽命名列前茅。

18. 義大利

來自歐洲移民危機的政治動盪導致了義大利的民粹主義。但其仍然是歐元區最大的經濟體之一,義大利的藝術、食品、文化對世界都產生巨大的影響。

17. 瑞士

瑞士是一個以中立而聞名的小國,是世界上人均GDP最高的國家之一。瑞士人均獲得諾貝爾獎和擁有專利的數量比絕大多數的國家排名都高。

16. 澳大利亞

作為一個富裕的國家,這個國家的人均壽命很長,生活質量也很高。

15. 印度

印度是世界上最大的民主國家,是目前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擁有13億人口,印度也是世界上最貧窮的國家之一。印度已成為重要的IT服務中心。

14. 土耳其

土耳其受到多年區域性戰爭和恐怖主義的影響。它位於歐洲和中東之間,鄰國也常發生衝突。經合組織預計土耳其將成為未來幾年經濟增長最快的成員國之一。

13. 伊朗

與2017年相比,伊朗的排名有上升。由於其石油儲備而受到世界大國的關注。它由一個專制政權統治,並因壓制其人民而受到批評。

12. 加拿大

加拿大擁有世界第二的領土面積,是重要的能源出口國,擁有大量石油儲備。該國有多元文化主義政策。

11. 韓國

韓國已成為世界第七大出口國,主要得益於外國投資。與朝鮮的衝突使它得到了世界超級大國的支持。

10. 阿聯酋

石油出口使阿聯酋的國內生產總值與西方主要國家相當。該國是該地區最自由的國家之一。

9. 沙烏地阿拉伯

該國擁有阿拉伯半島的大部分財富和土地。作為麥加所在地,在穆斯林世界中具有特殊地位,其石油儲備使其成為中東最富有的國家之一。該國已經開始放鬆一些長期以來對婦女的限制,例如開車。

8. 以色列

儘管以色列與其鄰國關係緊張,人口只有800萬,但以色列在全球舞台上佔有很大的份額,部分原因在於它與美國的密切關係。儘管存在與巴勒斯坦的衝突,該國經濟仍然強勁。

7. 日本

日本是世界上技術最先進的國家之一,是世界第三大經濟體。該國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電子和鋼鐵生產國之一,最近由於與朝鮮的緊張局勢升級,日本在軍隊做了更多投入。

6. 法國

法國是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之一,經常被列為世界上訪問量最大的國家。但它一直面臨著恐怖主義的增多和公眾對移民的態度的轉變,而失業一直在影響著這個國家的年輕人。

5. 英國

英國的排名下降了一個位置,在投票退出歐盟後,英國未來在全球舞台上將發揮的作用增加了不確定性。倫敦是世界主要的金融中心,該國通過大英帝國獲得的影響力仍然提升了其全球影響力。

4. 德國

德國在今年的排名上升,超過了英國。作為歐盟人口最多的國家,該國也擁有世界上最大的經濟體之一。政治領導層對其對移民的開放政策提出了挑戰,而德國總理默克爾在2017年選舉中的糟糕表現削弱了她的地位。

3. 中國 

世界銀行表示,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但仍有許多人生活在官方貧困線以下。中國全球影響力日益增長的同時,其人權政策也受到更多的批評,包括新聞審查制度和受限的媒體自由。

2. 俄羅斯

俄羅斯是世界上最大的陸地國家。該國在軍事領域進行了大量投資。因2014年對克里米亞的吞併和2016年對美國總統大選的干擾等問題,俄羅斯與西方國家之間的緊張局勢不斷增加。

1. 美國

美國是世界上主要的經濟和軍事大國,其文化印記覆蓋全世界。美國傳統上也扮演著重要的國際角色,例如北約和聯合國等組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