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男侮辱中餐館員工還拍視頻炫耀 卻遭美網友怒懟(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8-08-24 0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8月24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編譯)日前,美國一名男子在中餐館點餐時,故意戲弄一名年長的中餐館女性員工,還將過程拍下放到社交網站上去炫耀,沒想到卻遭到了不少美國網友的批評,指責他不懂得尊重人……目前,這段視頻已經被該名男子撤下。

據NEXT SHARK報導,這名黑人男子叫Len Martin。根據他社交媒體Face Book的資料顯示,Len Martin寓居在洛杉磯,曾在南方大學農工學院進修藻類學。

前一陣子,Len Martin在路易斯安那州一家中餐館點餐時,故意戲弄一名年長的中餐館女性員工,還將過程拍下。8月18日,Len Martin在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傳了該段視頻。

FB 截圖
@ Len Martin 社交媒體截圖

視頻開始時,一名年約60歲的餐館女員工問Martin:「要點什麼樣的炒飯?蝦炒飯?」

Martin回答:「德國牧羊犬炒飯。」

餐館女員工並沒有聽懂Len Martin的話,說了句:「啊?」

Martin又重複了那句:「德國牧羊犬炒飯。」

餐館女員工一臉疑惑:「GERMAN SHR……?  I DON'KNOW……(德國什麼?聽不懂)」

Martin並不在意餐館女員工的反應,接著說:「我還想要……今天的特價套餐是什麼?」

餐館女員工還是沒能聽明白Martin說的是什麼,只能表示:「I DON'T KNOW」

Martin又說:「我想點糖醋德國牧羊犬……加貓肉和雞肉……」

這時,餐館女員工聽懂了「CAT(貓)」這個字,一臉驚訝:「什麼?貓?貓雞?……我不明白你說什麼!」

Martin故意反問:「沒有貓肉雞肉?」

餐館女員工搖頭。

Martin可能覺得自己諷刺中國人什麼都吃的目的已經達到,終於正經的點餐了:「那好吧,我想點糖醋雞肉和檸汁雞肉,夫人。」

8月18日,Martin把這支點餐視頻放到自己的社交媒體上,引來網民圍觀。

儘管有少部分網友認為這段視頻很好笑,但是大多數美國網民對Martin的做法表示不認同並紛紛指責他無聊和不懂得尊重別人。

一名網民說:「想不明白為什麼他(Martin)覺得這事好笑,更想不明白,那些說好笑的人覺得好笑!」

一名網友說:「嘿,Len Martin,我很高興你喜歡吃貓肉和狗肉……但是她(餐館女員工)根本不知道你在說什麼,你是一個失敗者。」

還有一位網友說:「你怎麼能在一位媽媽輩甚至是奶奶輩的老人家面前說這樣的話?你要知道,許多人來到美國之後,是多麼努力去學習英語,特別是像她這般年齡的人,你以為學習難懂又愚蠢無聊的英文容易嗎?你認為她聽得懂你的廢話嗎?」

還有人說:「這一點也不好笑,這是不尊重別人。現在是2018年了,拜託你,想一些其他真正好笑的笑話吧,(拍這視頻只能證明)你是一個無知的人。」

還有一名網民說:「要想得到別人的尊重,請先學會尊重別人!」

目前,該視頻已經被撤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