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一處隱匿在海島上的活摘人體器官「賓館」

作者:姬昌裔 發表:2018-10-12 0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遼寧省大連市甘井子區營城子鎮大黑石村的轄區內,有一處獨立坐落在海灣中的海島,當地人稱「二坨子」,該島距離大黑石村海岸約3公里,距離瀋陽軍區西小磨子靶場約1.5公里。

任何人想登臨二坨子島,只能乘船,連直升機都無法降落。

二坨子島名義上歸大黑石村民集體所有,實際上大黑石村的所有島嶼和沿海養殖區均由大黑石村委會主任曲忠實的哥哥曲忠孝獨佔,任何村民不敢涉足。

大黑石村的沿海和海島旅遊業也是由曲忠實家族獨佔。

在「二坨子」島上,建有一處了「旅遊」賓館。因為每到夏季,該賓館的遊客常常爆滿。

任誰也想不到的是該賓館還有另外一種用途,那就是在非旅遊季節,該賓館成為了活摘人體器官的秘密地點。

活摘器官的人顯然不是正常人群,多數都是「罪犯」和「邪教分子」(本人認為所謂的「邪教分子」多指法輪功學員)。

政府方面有哪些部門或個人參與到該島的活摘人體器官「項目」,不得而知,但跑不了公檢法和610的主要掌權人(本人猜測),是被便衣乘船押送進島的。

曲忠孝愛喝酒,醉酒後常「胡言亂語」,許多人並未在意。他數次醉言「只要價格合適,可以搞到人體需要移植的各種器官」,甚至有時候說:「如果找不到我,可以找二孝或聘婷。」他所說的「二孝」就是擔任村委會的弟弟曲忠實,當地人稱曲忠孝為「大孝」或「大當家」,稱曲忠實為「二孝」或「二當家」;曲忠孝所說的「聘婷」,全名叫王聘婷,是曲忠實的老婆。

曲忠孝、曲忠實和王聘婷到底有沒有成功賣掉「各種人體器官」,不得而知。

曲忠實在北京還有一套價值以億元計的四合院房產。在加拿大也有多處豪宅。

曲忠實和王聘婷生有兩個女兒,均在加拿大讀完大學後居住在溫哥華的豪宅區,並且都已經成為加拿大公民,有消息說曲忠實和王聘婷早年已經移民加拿大,現在是否成為公民並不確定。

以上內容僅為2010年新年以前的消息,2010年新年以後無進一步的消息。

我是上週末才知道如上信息的,斟酌和核實(主要是地點核實)一番後覺得有必要提供給新聞媒體,以供核實披露。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