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处隐匿在海岛上的活摘人体器官“宾馆”

作者:姬昌裔 发表:2018-10-12 0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辽宁省大连市甘井子区营城子镇大黑石村的辖区内,有一处独立坐落在海湾中的海岛,当地人称“二坨子”,该岛距离大黑石村海岸约3公里,距离沈阳军区西小磨子靶场约1.5公里。

任何人想登临二坨子岛,只能乘船,连直升机都无法降落。

二坨子岛名义上归大黑石村民集体所有,实际上大黑石村的所有岛屿和沿海养殖区均由大黑石村委会主任曲忠实的哥哥曲忠孝独占,任何村民不敢涉足。

大黑石村的沿海和海岛旅游业也是由曲忠实家族独占。

在“二坨子”岛上,建有一处了“旅游”宾馆。因为每到夏季,该宾馆的游客常常爆满。

任谁也想不到的是该宾馆还有另外一种用途,那就是在非旅游季节,该宾馆成为了活摘人体器官的秘密地点。

活摘器官的人显然不是正常人群,多数都是“罪犯”和“邪教分子”(本人认为所谓的“邪教分子”多指法轮功学员)。

政府方面有哪些部门或个人参与到该岛的活摘人体器官“项目”,不得而知,但跑不了公检法和610的主要掌权人(本人猜测),是被便衣乘船押送进岛的。

曲忠孝爱喝酒,醉酒后常“胡言乱语”,许多人并未在意。他数次醉言“只要价格合适,可以搞到人体需要移植的各种器官”,甚至有时候说:“如果找不到我,可以找二孝或聘婷。”他所说的“二孝”就是担任村委会的弟弟曲忠实,当地人称曲忠孝为“大孝”或“大当家”,称曲忠实为“二孝”或“二当家”;曲忠孝所说的“聘婷”,全名叫王聘婷,是曲忠实的老婆。

曲忠孝、曲忠实和王聘婷到底有没有成功卖掉“各种人体器官”,不得而知。

曲忠实在北京还有一套价值以亿元计的四合院房产。在加拿大也有多处豪宅。

曲忠实和王聘婷生有两个女儿,均在加拿大读完大学后居住在温哥华的豪宅区,并且都已经成为加拿大公民,有消息说曲忠实和王聘婷早年已经移民加拿大,现在是否成为公民并不确定。

以上内容仅为2010年新年以前的消息,2010年新年以后无进一步的消息。

我是上周末才知道如上信息的,斟酌和核实(主要是地点核实)一番后觉得有必要提供给新闻媒体,以供核实披露。

责任编辑:岳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