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賽 陳禹勳帶國旗上場遭日方沒收(組圖)

發表:2018-11-08 19: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台日交流賽陳禹勳帶國旗上場遭日方沒收
台日交流賽7日在福岡巨蛋開打,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在球員介紹時,夾帶我國國旗進場。(圖片來源:陳禹勳臉書擷圖)

日交流賽7日在福岡巨蛋開打,中職聯隊由藍寅倫、陳俊秀開轟,最終以6比5擊敗日本國家隊,中職聯隊總教練黃甘霖表示,能拿下比賽勝利靠的是團隊精神,打擊與守備雙方都有穩定發揮,此場台日交流賽的勝利對選手心理層面有很大的幫助,但還是有一些細節需要改善,才能更上一層樓。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圖片來源:中華職棒提供/中央社)

6比5險勝強敵日本 提升打國際賽的信心

台日交流賽前五局的先發投手由統一獅隊投手江辰晏出任,先發3局並無失分,第4局起由施子謙接手,中繼2局投出六上六下,兩隊於前4局均沒能拿下分數,中職聯隊於五局時首先打破平手的僵局,靠著接連安打、藍寅倫3分砲,單局攻下5分,取得領先。

日本隊此場比賽的前8局打線熄火,僅敲出1支安打,直到9局才有較多搶分攻勢,急起直追,一度追平分數。8局時中職聯隊的陳俊秀再轟出陽春砲,終場中職聯隊以6比5擊敗日本國家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中職聯隊6日安排 練球(圖),由剛拿下中職總冠軍賽MVP的陳俊秀扛4棒 ,統一獅隊年輕左投江辰晏先發。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中職聯隊6日安排 練球(圖),由剛拿下中職總冠軍賽MVP的陳俊秀扛4棒 ,統一獅隊年輕左投江辰晏先發。(圖片來源:中華職棒提供/中央社)

對於自己首度以職棒球員身分對上強敵日本隊就拿下勝投,施子謙謙虛的表示:「撿到一勝」,這只是一場讓自己經驗成長的交流賽,有助於提升以後打國際賽的信心,「如果以後國際比賽再遇到,有辦法對他們拿下勝利的話,到時候再來開心也來得及,一場比賽會讓自己的經驗成長,如果能在國際比賽拿下勝利會更好。」

陳禹勳夾帶國旗聲援台灣戰隊Sad Story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終場中職聯隊以6比5擊敗日本國家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台日交流賽將於7日在日本福岡舉行,終場中職聯隊以6比5擊敗日本國家隊,順利拿下比賽勝利。(圖片來源:中華職棒提供/中央社)

Lamigo桃猿隊投手陳禹勳在球員介紹時,夾帶我國國旗進場,以此聲援在「CSGO」以16:1擊敗日本隊的台灣戰隊Sad Story,不過日方趁著介紹完球員後,場上燈光昏暗時,將陳禹勳插在身後口袋中的國旗收走。

據悉,陳禹勳於8局下球隊6比0領先時中繼登板,沒被擊出安打、沒有失分,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這次中職聯隊氣氛不錯,我們(Lamigo桃猿)和統一球員多,大家剛打完總冠軍戰,手感都還在,應該多少有點關係。」提及9局下上場因挨日本安打而掉分,險些遭日本翻盤的隊友陳韻文緩頰道:「韻文那局比較難丟,剛好面對中心打線,叫誰投都不好投,人家是地主隊。」

據悉,中職聯隊自亞冠賽起循奧會模式、僅能使用會旗以及國旗歌,陳禹勳表示:事前就猜想可能會被沒收,「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賽後他在臉書上放上這張照片,打趣地說:「台灣最強、我的口袋什麼都有。」

陳禹勳在發文中先對日本武士隊的比賽邀請表示感謝,並讚美日本武士隊是世界最強隊棒球隊之一,除此之外,他提及自己心目中真正最強的台灣隊隊友,感謝台灣隊隊友們一同打出了讓人感動的比賽!

據悉,2019年世界12強棒球賽是以中職為班底,這次台日交流賽中已明顯展現了中職球員是有擊敗強隊的實力,若即時加上旅外球員的加入,想要在12強賽排名領先韓國、澳洲,應是可以期望的目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