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交流赛 陈禹勋带国旗上场遭日方没收(组图)

发表:2018-11-08 19:2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日交流赛陈禹勋带国旗上场遭日方没收
台日交流赛7日在福冈巨蛋开打,Lamigo桃猿队投手陈禹勋在球员介绍时,夹带我国国旗进场。(图片来源:陈禹勋脸书撷图)

日交流赛7日在福冈巨蛋开打,中职联队由蓝寅伦、陈俊秀开轰,最终以6比5击败日本国家队,中职联队总教练黄甘霖表示,能拿下比赛胜利靠的是团队精神,打击与守备双方都有稳定发挥,此场台日交流赛的胜利对选手心理层面有很大的帮助,但还是有一些细节需要改善,才能更上一层楼。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图片来源:中华职棒提供/中央社)

6比5险胜强敌日本 提升打国际赛的信心

台日交流赛前五局的先发投手由统一狮队投手江辰晏出任,先发3局并无失分,第4局起由施子谦接手,中继2局投出六上六下,两队于前4局均没能拿下分数,中职联队于五局时首先打破平手的僵局,靠着接连安打、蓝寅伦3分炮,单局攻下5分,取得领先。

日本队此场比赛的前8局打线熄火,仅敲出1支安打,直到9局才有较多抢分攻势,急起直追,一度追平分数。8局时中职联队的陈俊秀再轰出阳春炮,终场中职联队以6比5击败日本国家队,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中职联队6日安排 练球(图),由刚拿下中职总冠军赛MVP的陈俊秀扛4棒 ,统一狮队年轻左投江辰晏先发。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中职联队6日安排 练球(图),由刚拿下中职总冠军赛MVP的陈俊秀扛4棒 ,统一狮队年轻左投江辰晏先发。(图片来源:中华职棒提供/中央社)

对于自己首度以职棒球员身分对上强敌日本队就拿下胜投,施子谦谦虚的表示:“捡到一胜”,这只是一场让自己经验成长的交流赛,有助于提升以后打国际赛的信心,“如果以后国际比赛再遇到,有办法对他们拿下胜利的话,到时候再来开心也来得及,一场比赛会让自己的经验成长,如果能在国际比赛拿下胜利会更好。”

陈禹勋夹带国旗声援台湾战队Sad Story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终场中职联队以6比5击败日本国家队,顺利拿下比赛胜利。
台日交流赛将于7日在日本福冈举行,终场中职联队以6比5击败日本国家队,顺利拿下比赛胜利。(图片来源:中华职棒提供/中央社)

Lamigo桃猿队投手陈禹勋在球员介绍时,夹带我国国旗进场,以此声援在“CSGO”以16:1击败日本队的台湾战队Sad Story,不过日方趁着介绍完球员后,场上灯光昏暗时,将陈禹勋插在身后口袋中的国旗收走。

据悉,陈禹勋于8局下球队6比0领先时中继登板,没被击出安打、没有失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这次中职联队气氛不错,我们(Lamigo桃猿)和统一球员多,大家刚打完总冠军战,手感都还在,应该多少有点关系。”提及9局下上场因挨日本安打而掉分,险些遭日本翻盘的队友陈韵文缓颊道:“韵文那局比较难丢,刚好面对中心打线,叫谁投都不好投,人家是地主队。”

据悉,中职联队自亚冠赛起循奥会模式、仅能使用会旗以及国旗歌,陈禹勋表示:事前就猜想可能会被没收,“我只想做我想做的事。”赛后他在脸书上放上这张照片,打趣地说:“台湾最强、我的口袋什么都有。”

陈禹勋在发文中先对日本武士队的比赛邀请表示感谢,并赞美日本武士队是世界最强队棒球队之一,除此之外,他提及自己心目中真正最强的台湾队队友,感谢台湾队队友们一同打出了让人感动的比赛!

据悉,2019年世界12强棒球赛是以中职为班底,这次台日交流赛中已明显展现了中职球员是有击败强队的实力,若即时加上旅外球员的加入,想要在12强赛排名领先韩国、澳洲,应是可以期望的目标。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