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被野火燒光 卡戴珊捐50萬助加州災民(圖)

發表:2018-11-23 04: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豪宅被野火燒光卡戴珊捐50萬助加州災民
美國女星金.卡戴珊(左)和在加州野火中被燒燬的房屋(右)。((圖片來源:金·卡戴珊: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火災:David McNew/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1月23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週三(11月21日),美國實境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和饒舌歌手丈夫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捐出50萬美元,幫助加州南部大規模野火的受災民眾和消防員。夫妻倆的豪宅也在這場大火中幾乎付之一炬。

據中央社週四(11月22日)報導,金.卡戴珊表示,她和丈夫肯伊.威斯特僱用私人消防隊,保護他們在加州洛杉磯以北的卡拉巴薩斯(Calabasas)社區的住家以及鄰居的房子。

報導說,因加州南部「伍爾西大火」(Woolsey Fire)席捲洛杉磯縣(Los Angeles County)和文圖拉縣(Ventura County)。兩週前,這對明星夫婦和他們的3個孩子與數千名當地居民被迫撤離家園。

根據CBS新聞(CBS News)週四最新消息,這場大火波及不少好萊塢名人定居的濱海富裕城市馬里布(Malibu),總共9萬6949英畝(392平方公里)的土地被燒,1643棟建築物被摧毀,3人不幸遇難。目前火勢已被100%控制。

中央社引述路透社的報導說,金.卡戴珊表示,火勢「燒到我們家大門,我們現在都還沒回去家裡,整個煙、臭味非常重」。

金.卡戴珊非常感恩能夠僱用私人消防隊。她說:「不只幫忙我們家。」她已經請他們確保自己住宅附近每一棟房子的火勢都能獲得控制。

據報導,金.卡戴珊、肯伊.威斯特、肯伊.威斯特的時尚品牌Yeezy,以及合作的阿迪達斯(Adidas),共同捐出40萬美元給受災區的民眾和加州消防人員。

此外,他們另外捐出了10萬美元幫助消防員邁克爾.威廉姆斯(Michael Williams)。威廉姆斯在驚險逃出熊熊燃燒的住宅後,仍繼續在他的社區中奮力滅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