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特勤局如何訓練僱員安全駕駛總統車隊(視頻)

作者:赫爾曼 發表:2019-04-09 1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7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抵達英國時乘坐的總統座駕。
2018年7月12日,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抵達英國時乘坐的總統座駕。(圖片來源:Dan Kitwood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9日訊】馬里蘭州勞雷爾 — 保護美國總統不僅是要在槍戰中挺身而出。每一位特工和警官還必須學習如何駕駛

你認為你是個很好的司機嗎?

想像一下,為了保住工作,你不得不完美地執行這些操作。

這遠遠超出了防禦性駕駛的基本原理。在這裡,它被稱為保護性駕駛—它有一個目標。

美國特勤局特工主管助理托馬斯·穆拉赫說:「把受保護人安全地帶出來,遠離‘危險地帶’,如果你可以的話,把他們轉移到一個安全的地方,越快越好。」

數千名特勤局特工和警官必須在這條550米長的軌道上完成為期五天的基礎「特工」駕駛課程。

但即便如此,他們還沒有準備好駕駛總統的加長豪華轎車「凱迪拉克一號」,或稱「野獸」。

駕駛那輛9000公斤重的裝甲車需要經過高級訓練。

還有一項騎摩托車的特別訓練,被認為可能比駕駛總統豪華轎車更難通過。

美國特勤局技術官勞埃德·拉馬斯說:「它很重。差不多有900磅(400公斤)。你帶著兩個輪子跑。他們讓你做一些你無法想像的事情。」

這些不是特勤局僅有的兩輪車。

特工和警官還必須學習駕駛全地形車輛,甚至駕駛電動高爾夫球車的特殊技術。

還要學會駕駛名為「陸軍一號」的巴士。

由於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路沿設計,特勤局在其訓練設施中,將部分街道用兩種不同的類型建造,以便駕駛全尺寸多功能車的司機學習如何正確地越過路沿。

對特勤局司機的正式培訓直到1970年才開始。隨著交通工具的發展,訓練技術也在不斷進步。

美國特勤局特工主管助理托馬斯·穆拉赫說:「過去,我們教的是所謂的極限制動。或者,如果你的車沒有防抱死制動,你會讓車輪開到幾乎要鎖死的位置,但也不會完全鎖死。」

由於現代車輛更加穩定,訓練中刪除了一些涉及穩定控制的內容。輪胎技術也隨著橡膠在光滑表面上更好地抓握而發展。

越野訓練也意味著要重新學習。

模擬訓練也包括就職典禮等儀式活動,屆時總統豪華轎車的行駛速度會比平時慢得多,從而帶來額外的安全風險。

特勤局不僅保護總統和副總統、他們的直系親屬、前總統和第一夫人,還保護來訪的外國領導人和美國總統競選中的主要候選人。

對於那些被選中駕駛的特勤局人員來說,他們總是有動力來確保這些非常重要的乘客的安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