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半月「甩油13公斤」江宏恩減肥秘訣曝光(組圖)

發表:2019-06-03 18: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想要健康瘦身,除了透過運動來消耗多餘熱量以外,飲食控制也相當重要,除了減少吃進體內的熱量,維持良好的排泄功能,也是減重計畫中相當重要的一項,知名演員江宏恩最近正是因為良好的飲食控制,在1個半月內狠甩13公斤,成功由「油膩大叔」變回「帥氣型男」。

江宏恩為臺灣知名男演員,在高職就讀時,即被星探相中拍了包含可口可樂等多部廣告嶄露頭角,1994年接演第一部電視劇《牽手出頭天》正式出道,因演出《太陽花》漸受矚目,之後又憑著電視劇《飛龍在天》奠定一線小生地位。

48歲江宏恩出道25年演過無數戲劇,去年接演三立八點檔電視劇《金家好媳婦》,他在劇中飾演已婚搞婚外戀的中年男子,整個中年發福的模樣,驚呆了不少粉絲,且這個胖渣男形象成功帶觀眾入戲,讓他上街也被人罵翻!戲劇殺青後,為了顧及形象,江宏恩便積極瘦身,且效果非常顯著。

為了剷除身上多餘的肥油,江宏恩積極減重練肌,在短短一個半月的時間,成功從87公斤瘦到74公斤,剷去身上13公斤的多餘肥油。網友們相當好奇他到底有什麽瘦身秘訣?江宏恩大方透露:「除了積極運動、調整健康飲食之外,我天天喝西洋芹汁,把它當主食,中午過後就不吃了。」

芹菜屬於高纖低卡的蔬菜,同時又富含維生素C、β-胡蘿蔔素、鉀等營養素,具有抗氧化、排毒效果,有利調節身體代謝。
芹菜屬於高纖低卡的蔬菜,同時又富含維生素C、β-胡蘿蔔素、鉀等營養素,具有抗氧化、排毒效果,有利調節身體代謝。(圖片來源:dobe Stock)

據食藥署食品營養資料庫數據,每100克的芹菜熱量僅有12大卡,還含有1.3克的膳食纖維,屬於高纖低卡的蔬菜,同時又富含維生素C、β-胡蘿蔔素、鉀等營養素,具有抗氧化、排毒效果,有利調節身體代謝。

減肥計畫絕不能只有節食!江宏恩靠著少油少鹽的飲食控管,還搭配騎車、游泳等有氧運動,短短2個月不到就瘦了13公斤,成果相當豐碩,連他自己也嚇到,在三立八點檔電視劇「炮仔聲」中,江宏恩已擺脫過去胖胖形象,順利變成帥氣型男,不只身材精瘦,臉型更有菱有角,看起來相當精緻。

他開心的表示,自己目前的體重是74公斤,如果再減2公斤,就會回到8年前的體重。雖然很懷念以前的身材,但他也擔心持續減重可能會導致拍戲時體力不支,所以決定維持現狀就好,因為不論身材本身是瘦或是壯,更重要的是要保持健康,且規律運動也可以幫助維持體力,至少現在看起來不腫了,揮別「胖大叔」的日子讓他超得意!

江宏恩短時間內減肥成功,展現了他超凡的決心與氣概。期待他在劇中有更好的表現,加油!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