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2020總統大選 川普贏面幾何?(圖)

發表:2019-06-17 01: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將於6月18日正式宣布競選總統連任。
川普總統將於6月18日正式宣布競選總統連任。(圖片來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6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綜合報導)6月18日,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將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 Florida)舉行集會,正式宣布競選總統連任。從2016年初次參與競選總統獲得成功,到2020年競選連任,川普總統的贏面增大還是縮小?

正式宣布連任競選

6月15日,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引述「福克斯與朋友」(Fox & Friends)的話宣布,「川普總統將在佛羅里達州推出2020年競選活動!」川普說,「週二(6月18日)將是一個人群聚集和盛大的日子!」

川普總統在推文中寫道:「儘管非常不誠實並且想要摧毀我們國家的人造成了歷史以來最大的總統騷擾,但我們在民意調查中做得非常好,甚至比2016年更好,人群將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週二舉行的宣布競選集會上爆滿。讓美國繼續偉大!」

事實上,早在2018年3月12日,川普總統為共和黨籍議員助選時,就已經宣布將爭取2020年競逐連任,新的競選口號為「讓美國保持偉大」(Keep America Great)。

「從讓美國再次偉大」到「讓美國保持偉大」,即將開始的這場總統大選,積累了3年多執政經驗的川普總統,再也不是當初大多數人眼裡的「政治素人」。

3年來,他頂著來自反對黨的重重壓力,為提升美國經濟所做的努力令人矚目,數十萬中下層包括非裔、拉丁裔甩掉了失業帽子的美國人,正在改變著他們的看法,越來越多的人加入支持川普總統的陣營。

擴大的支持者陣營

「通俄門」調查正式劃上句號後,川普總統在搖擺州密歇根大急流城(Grand Rapids)舉行首次集會,據數據戰略分析師、川普2020年總統競選團隊經理布拉德.帕斯卡爾(Brad Parscale)統計,註冊參加集會的民眾達到10萬人。最終因會場容量,只有1萬4000人進入現場聆聽川普總統的演講,還有2萬人在場外街上表達支持。

《福克斯新聞》(Fox News)曾報導,帕斯卡爾在採訪中說,支持川普總統連任的陣營正在擴大,這從大數據就能看出來,支持者中,有34%的人是民主黨註冊選民。他說,因為註冊者需要填寫手機號碼,他由此可以追溯到這些選民在過去投票的記錄和信息。

在另一場德克薩斯州埃爾帕索(El Paso)的集會中,川普總統則吸引了更多的民主黨選民加入。根據帕斯卡爾的統計,民主黨選民佔現場人數的50%。是2016年大選以來,民主黨人參加人數最多的一次大選集會。

共和黨全國委員會的數據顯示,約3萬人在網上註冊參加埃爾帕索集會,據估計約70%是西班牙裔。

帕斯卡爾在採訪中說,德州和密歇根州兩場集會的數據有許多類似之處,那就是有更多非裔、拉丁裔的藍領民主黨人加入進來,佔到集會總人數的30%、40%或50%。

成熟的競選團隊

2020年川普總統的連任競選活動的量級,也與2016年不可同日而語。

《今日美國》(USA Today)報導說,4年前,川普站在紐約的川普大廈,宣布他將參選總統,他與他的競選團隊,都是一群從未參與過重大競選活動的政治新手,其中許多是他的家庭成員或他的企業員工,所進行的競選活動也只是小型的。

如今,宣布競選2020總統連任的川普總統,已經成為共和黨內毫無爭議的唯一人選,支持他的是一個經驗豐富的競選團隊,運作有序的組織以及上億美元的競選經費。

密歇根州伊頓縣(Eaton County)共和黨主席、密歇根競選集會活動的組織者之一克里斯‧斯圖爾特(Chris Stewart)表示,整個競選活動組織有序,「感覺就像一艘運行良好的船,」他說,「它井井有條。」

川普2016年競選活動的高級助理傑森‧米勒(Jason Miller)說:「這些都是現任總統可獲得的優勢,而且(川普總統)在共和黨人中得到了90%的支持。」

川普總統的主要競選賬戶,也已經從捐贈者和其他政治實體募得超過1億美元的捐款,遠遠超過了2011年初歐巴馬募得的大約1100萬美元,以及小布希當年募得的240萬美元。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