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財長:川普掌握所有選項 專注達成儘可能好的協議(圖)

發表:2019-09-13 07: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財長姆努欽表示,川普總統擁有所有的選項可供選擇。
美國財長姆努欽表示,川普總統擁有所有的選項可供選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9月13日訊】美國財政部長姆努欽週四(9月12日)表示,川普(特朗普)總統掌握所有選項,可以隨時跟北京達成協議,但他專注的是為美國工人達成儘可能好的協議。

據美國之音報導,財長姆努欽週四在接受財經電視頻道CNBC採訪時表示,華盛頓跟北京之間的最新貿易進展表現出樂觀的基調,雙方將在10月恢復高層級貿易磋商。

姆努欽表示,川普總統掌握所有的選項可供選擇,包括提高進口自中國的商品稅率。此前,雙方在下一輪談判之前做出了讓步。

姆努欽說:「川普總統是談判專家,他準備保持這些關稅不變。如果我們需要提高關稅,他就提高關稅。」

姆努欽在接受採訪時提到,川普總統擬推遲對價值2500億美元進口自中國的商品加征關稅,從10月1日延後至10月15日,這是應中國副總理劉鶴的要求,因為在中國國慶日當天提高中國進口商品的稅率,無異於給這個日子投下陰影,引起中方的嚴重關注。

美國之音引述中國官媒《新華社》週四的消息報導說,劉鶴當天應約會見美中貿易全國委員會董事會主席格林伯格。劉鶴表示,美方剛剛宣布推遲10月1日加征關稅,中方對此表示歡迎。他說,全世界期盼美中磋商取得進展。劉鶴說,雙方工作層面下週見面,圍繞貿易平衡、市場准入、投資者保護等共同關心的問題進行認真交流。

責任編輯:靜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