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以來 你還在繼續用行動支持香港嗎?(組圖)

發表:2019-10-21 07: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十月以來你還在繼續用行動支持香港嗎?
10月20日,香港九龍反送中遊行(周秀文/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10月21日訊】懦夫斯基:

七八月份時,品蔥上諸君紛紛出謀劃策,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有身份證拍身份證,繞個圈子也要想盡一切辦法支援香港人的抗爭。

八月份我買過防毒面具等用具,哪怕貨物週轉,想必也在九月送到了香港。希望我選取的接收人沒有把它們當作垃圾郵包扔掉。

水區還有個打卡貼,每天堅持在油管、推特、臉書上舉報23個五毛賬號。打卡貼到十一為止,現在大概淹沒在水區某個角落了。不過,我確實養成了隨手舉報網評員的習慣,維持到了現在。

大法官發布過幾天每日任務,其中包括鍛練身體,學習外語,後來似乎轉移到了此君自建的tg群組中,不知道現在是否還在繼續。

十一過去了,雙十也過去了,香港人還在堅持,諸君還在堅持嗎?

 

ratdotlight:

抗爭不總是盛大的悲傷和歡喜,不總是激烈的情緒,在一些日子,它會有些無聊、有些落寞。對身在香港的我們,這勢必是一場曠日持久的反抗,而對那些不在香港的支持者,在傳媒和公眾的熱情逐漸減退之後,若依然持續在行動上支持香港,是多少需要一點信念的。其實對所有的行動者都是如此,若能持之以恆地做一件事總是需要相信些什麼。

 

韭菜地裡一根蔥:

他們追殺工會成員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接著他們追殺社會民主主義者我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社會民主主義者之後他們追殺猶太人我還是不說話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最後他們要追殺我但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每個還自認為稍有良知的人都應該盡一點力去幫助香港人,哪怕是去油管訂閱一下蘋果新聞,去推特舉報幾個五毛也比什麼都不做要強的多。

十月以來你還在繼續用行動支持香港嗎?
10月20日,香港九龍反送中遊行(周秀文/看中國)

DiabetesM

有的,捐錢,給議員寫信,簽署白宮聯名,舉報五毛,向身邊的人解釋這場運動以及揭露共產黨隱瞞的真相etc。但這些行為和付出生命和青春年華的示威者的獻身相比只是略盡微薄之力罷了。讓別人為我們抗爭,而坐享其成是我無論如何也不能接受的。

我衷心希望香港人能夠得到真正的民主和自由,相信大家也是如此,我所說的都是很簡單的舉動,大家要相信只要踏出第一步就會有進步。

前幾天看了七月一日在立法會摘下口罩的梁繼平的訪談,有一點讓我感觸頗深。在他離開香港之後他感到悵然若失,失去了抗爭的環境讓他恍如隔世。他說在語言和價值之外,連接香港人的是痛苦。共同體的形成得益於想像以及分擔他人的痛苦,而不懈的行動是維護共同體運轉的基礎。

我想大部分人之所以關注這場運動的原因都是為香港和香港人痛心,那麼就讓我們一起努力來讓世界變得更好吧。

 

廣場青年黑雲壓城城欲摧,壯志難酬道且長。

我還在堅持,購買物資、捐款、學習網路安全知識,關注tg群

 

渴望自由

繼續支持!即使微不足道的支持也是好的,小水珠一滴一滴匯成大海。相信有很多人都在繼續支持,有很多人不便來這裡留言罷了。中國一日不民主自由,每一日都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支持香港人的民主自由運動!所以堅持反抗,讓時間發酵它吧,有信念的人不會被戰勝!

 

feefee

十二分的敬佩香港人,我只是個在躲在網路後面的懦夫。

 

群臣吏民雖欲言,無敢進者

隨手舉報一直在做,尤其是youtube上用英語發片的人,建議各位重點打擊,他們人數少,危害大,重建難

十月以來你還在繼續用行動支持香港嗎?
10月20日,香港九龍反送中遊行(周秀文/看中國)

DiskKiller3000 Abroken CD-ROM

講一個比較新穎的,例如Youtube字幕/新聞翻譯文宣,並貼相關超鏈接發給有影響力的公眾人物,把真相傳播到全世界。

 

bdjcneveragain

捐了款給香港眾志,還有在網上懟五毛粉紅,懟一個算一個

買了面具,Halloween就戴出去支持香港

 

top1

香港人比大陸人勇敢多了。香港這段歷史將成為未來中國歷史重要的一部分。

崖山之後,再無中國人,香港人臺灣人讓大陸人再次看到了真正的中國人。

香港加油!香港人加油!

 

luxiangsheng 90後反獨裁

光復廣東,時代革命,輸出革命,全民反匪,反匪反匪反匪

 

Natasha

我有個奇想,就是打時間差,變著法的鼓勵粉紅們。

中央的意圖變化太快,粉紅們並不總能跟得上:中央剛對NBA下了封殺令,粉紅還在喊打喊殺呢,中央就開始降溫了,這之間的時間差如果能夠利用,讓粉紅們闖出點兒大禍來,比如到處喊911幹得好,動靜越鬧越大越好。一來醜出國際,讓全世界更深刻地認識到中國意識形態與全球民主價值觀的不相容,二來粉紅們的表現不被老大欣賞甚至被打壓,大大失望,也許能驚醒幾個,最差也能在一段時間內嚴重挫傷他們的愛國積極性。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品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