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窗戶如何設置 才能保你財運滾滾?(圖)

發表:2019-11-05 02: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住宅窗戶如何設置才能保你財運滾滾?
俗話說:「萬物皆秉氣而生」,所以保持室內的氣很重要。切忌一整天都讓藏風聚氣的窗戶禁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窗戶是除門以外,住宅與外部連接的地方,那麼甚麼樣的住宅窗戶風水能助力你的事業運勢呢?我們一起去了解一下住宅窗戶風水保你事業更長遠,一起來看一看吧。

1窗戶於何位開向

家裡窗戶開向與大門開向一樣,最忌諱的就是開在「鬼門線」區域,即指從西南到東北貫穿整個房間的一條十五度的區域。此處如果開設窗戶只會陰進陽出,導致家中氣息不平衡而破壞主人的事業運,造成主人在職場上不被領導賞識和小人陷害等事情發生。

那麼家中的窗戶到底何處開最佳呢?當然是正南方位。此方位不僅一天得到的陽光多,最關鍵的是這個方位是事業旺位,把主人的事業照射得得意洋洋,讓主人機遇不斷,升職加薪指日可待。

2、窗戶於何時敞何時閉

俗話說:「萬物皆秉氣而生」,所以保持室內的氣很重要。切忌一整天都讓藏風聚氣的窗戶禁閉,這樣會使室內的濁氣得不到排出,室外的清氣不得入內,使長久在室內的人不管是桃花運,還是事業運等都被嚴重污化。

窗戶最好只在子時到寅時這段陰氣濃重的時期緊閉,而在巳時到午時這段陽氣旺盛的時期一定打開,其他時期可以斷斷續續開關,這樣可以活絡主人運勢,使其在事業上一帆風順,難事可化險為夷,好事可得心應手。

3、窗戶於何樣安置

市面上窗戶的種類複雜多樣,最常見的就是落地窗。這種窗戶雖然寬敞美觀,但是不適宜安放在正在事業上打拼的人的臥室內,這會時刻被窺視,運勢會被掠奪,難免會讓主人在事業上磕磕碰碰。

上班族最好選擇中懸窗。在風水學上,中懸窗完美地規避了上陰下煞,不僅能夠讓主人能夠在晚上休息的時候養精蓄銳第二天有個好狀態,還會助長他們的事業運勢,在工作上一帆風順,節節高升。

責任編輯:飛鴻雪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