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涉嫌開槍謀殺 光頭警長竟稱:國際標準(圖)

發表:2019-11-11 1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西灣河交警在驅離群眾時連開3槍,其中1人緊急接受手術,傳出情況危急。對此,「光頭警長」劉澤基竟然表示,「這才是國際標準」。
香港西灣河交警在驅離群眾時連開3槍,其中1人緊急接受手術,傳出情況危急。對此,「光頭警長」劉澤基竟然表示,「這才是國際標準」。(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19年11月11日訊】香港市民今(11)日發起反送中「大三罷」,西灣河交警在驅離群眾的時候,衝突中連開3槍,並造成2名示威者受傷,其中1人緊急接受手術,傳出情況危急。對此,有香港市民在其它區域質問現場港警,不料該港警竟答覆「(開3槍)太少了」,顯示港警與市民間激烈的對立關係;「光頭警長」劉澤基在微博分享開槍影片表示,「這才是國際標準」。

港警涉嫌開槍謀殺

據《CNA》和《LTN》報導,網民發起今天罷工、罷市和罷課,為配合跟促成「三罷」,同時發起「和你周圍塞」行動,針對交通幹線及主要公共運輸系統。

一早多區有人堵路,上午7時21分,在香港西河灣有警察朝民眾連開3槍,造成2人瞬間流血倒地,其中1人明顯中槍,但是中槍者在臨上救護車前,突然跋足欲跑,唯最終仍被拉倒在地,被制伏。

開槍現場,大批市民不滿警方開槍,和警員對罵「你XX,你開槍!你XX。」「唔係人呀你!」港警一度以槍指向街坊。一批鎮暴警察隨後支援,並向市民噴胡椒噴水,有不少市民被胡椒噴水射中,包括多名長者。港警至少拘捕2人。

現場民眾在憤怒之餘,更質疑香港警察此行為是否合法?(詳報導:港警屠殺?連開3槍2人倒地瘋狂駕車撞人)

該男子為香港專業教育學院柴灣院校(IVE)的的周姓學生,送醫後緊急接受手術,其右肝切除了一部份、右腎整個切除。據了解,傷者大量失血,需要輸血。最新情況是傷者已完成手術並將子彈取出,並送往深切治療部留醫,目前情況危殆。

開槍的港警旋被網民「起底」

據香港《蘋果》報導,該港警疑為牛池灣德望學校家教會成員,該校網頁顯示,該警員為現任的家教會主席。網上一度謠傳有人計劃圍堵該校,於是該校今早10時許通過短訊,通知家長盡快接學生回家。

德望家長群組曾發放消息,稱疑似開槍警員的兩名女兒早在10時左右已被接走放學,且有直昇機在學校上空盤旋,疑似監察女童安全。群組內有家長留言:「德望好早就讓兩個女離開,然後牛池灣在他兩個女放學後才放TG(催淚煙),整間學校都聞到。」

網友紛紛表示,「又是X女有特權」、「智力低到這樣,射學校做什麼,增加仇恨」、「兩個女可以學校生活?返大灣區讀啦」。

光頭警長竟稱:國際標準

港警中午在臉書上發表聲明表示,示威者今早起持續在多區以雜物堵路,警方迅速採取驅離及逮捕行動。期間,有位警務人員在西灣河逮捕違法者時,曾經開槍射中一名男子;至於在沙田及東涌的執法行動中,也有警務人員曾拔出配槍及舉槍。並強調「所有警察都必須為自己的執法及行為負責」。

當開槍消息傳開之後,也引起了整個社會譁然。有市民在黃大仙抗爭的現場質問港警,但是港警竟回嗆「(開3槍)太少了!」

另外,曾拿搶直指港民、已被北京捧成民族英雄的「光頭警長」劉澤基也在微博分享開槍影片,並表示,「最新!出來破壞堵路一定有後果,不要認為警察永遠不會開槍,這才是國際標準。」

網友反饋

「你們人權的國際標準在哪?」

「國際標準還包括法律制裁暴警」

「香港警察是訓練無素的狗,無自我,無人性,無紀律!」

「看影片這算謀殺,對方手上沒有武器,拿著槍就開」

「香港已經實質戒嚴了,只是沒有公開宣布而已。如果開槍跟入侵民宅、任意抓捕成為常態,香港民眾必須嚴肅思考真正的生死問題了....」

「中共完蛋了!香港人民終將奮起反抗暴政!!!」

「恐嚇威脅就能嚇退民主的浪潮!?畜牲共匪的末路到了!」

「向英勇的香港市民致敬!共匪畜牲政權暴政必亡!老天會收拾這些支那畜牲共慘黨的!」

「沒人性的五毛!你們若拍手叫好!總有一天得到報應!黑警垃圾!中共你的惡行正被全世界看著!」

「勇敢的香港人只為了爭取最基本的自由人權,就被中共當成全世界最大的屠宰行刑場,洗腦一家親、射穿你眼睛、槍口對準你左心、抓捕殘殺你友親、強暴海漂你的寶貝至親.......中國共產黨壞事做盡,本地連豬都發病活不下去,中共氣數已盡,中國人要覺醒、團結、奮起,如同推翻滿清,把腐敗的中國共產黨推進歷史的灰燼!!」

「可憐的香港人、台灣人要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幸福自由民主平等!」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