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來了?港警爽發催淚彈 網傳患氯痤瘡(圖)

發表:2019-11-15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狂發了幾千發催淚彈,如今還採用大陸製的。網友爆料已經有港警罹患氯痤瘡了。
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狂發了幾千發催淚彈,如今還採用大陸製的。網友爆料已經有港警罹患氯痤瘡了。(圖片來源:Anthony Kwan/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1月15日訊】香港反送中以來,港警狂發了幾千發催淚彈,如今網友爆料已經有港警罹患氯痤瘡。而且不只自己得,還害港媒記者也遭殃。

港警爽發催淚彈 網傳患氯痤瘡

港警狂發催淚彈已非新聞,光是日前在強攻中文大學的時候,就已經使用了逾千枚的催淚彈。(詳報導:快訊:香港中文大學蒐集2356枚彈殼

如今有網友在香港《連登討論區》上發文表示:我收到風,真是有警察在驗身時,手、頸都有瘡。醫生說防暴衣不隔二噁英(戴奧辛),同樣會停留在衣物上面。再加上紀律部隊用的洗衣機,其核心CORE已經污染了,他們不是整個清場行動都戴住豬嘴,有時嫌太熱就除了,你們自己想。

因為國外不支持港警鎮壓港民,所以港警開始使用大陸製催淚彈。對此,香港大學化學系博士K.Kwong分析,其分解出來的有毒東西亦比外國多好多。他還認為,這些彈解決不了政治問題,卻是解決市民,必須立即停用!(詳報導:港大化學博士:大陸製催淚彈是用來「解決」港人

K.Kwong也在網上解釋催淚煙的禍害,指二噁英污染物難以清洗和抵擋,並警告一般市民不要自行清洗。他更特別提到,港警現時身穿的裝備,並非「NBC Nato」型面罩,並無法阻擋吸入二噁英;而二噁英會殘留於衣物與裝備上,被帶至警署及家中,或者影響前線警及其家人的生殖能力,更有可能導致流產及畸胎。

K.Kwong又說,二噁英不但溶於脂肪且相當穩定,擔心女警與女示威者攝入後,懷孕會小產。他強調,被大陸製催淚彈污染過的地方,要認真清理才能解封。由於催淚化合物及其殘餘物不能夠溶於水內,更不可用漂白水清潔,否則將會釋出更多有害物質,必須混合多種指定化學劑再釋稀沖走。

由民間自發成立的研究組織的公共衞生研究社更撰文,呼籲政府停用催淚彈,阻止人道災難。當身體長出氯痤瘡,代表體內已含有相當濃度(但是未足以致命)的類二噁英,但是因其毒性在20年後才減半,可謂無法根治,只能用藥紓緩症狀。在外國,不少的氯痤瘡患者在幾十年後,患處還在發膿。

網友紛紛留言,「報應」、「不是不報 時候未到」、「原來美心仆街婆說放棄這一代年輕人就是毒他們」、「立場哥哥都中了,黑警怎麼會無事,這麼近距離接觸催淚煙,可憐前線記者同手足」、「黑警死全家可能是真」、「黑警們真是恭喜 戴奧辛進入人體的途徑為吸入、皮膚接觸及攝食等三種。」

港媒記者受害也疑患氯痤瘡

港警自己發自己得就算了,還害一位《立場新聞》特約記者也遭殃(甚至有的記者沒說出來)。他在社交媒體發帖,表示早前求診過一名中醫師,被指他患了氯痤瘡。依上述內文已知,氯痤瘡是人體積存高濃度二噁英之表徵。該中醫師團隊強調,氯痤瘡相關的症狀是有解救方法,將會為記者安排更多的治療方法。記者亦將尋求西醫斷症。

據該媒體的總編輯鍾沛權表示,該名記者從6月起一直為該媒體在衝突前線採訪,經歷多次港警用大量催淚彈驅散人群的場面,該媒體將會提供一切所需協助和支援。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