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欺負婆婆 天雷追著她打(圖)

發表:2019-12-03 0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媳婦欺負婆婆天雷追著她打
媳婦經常責罵婆婆,也不相信善惡有報,結果有一天她被雷追著打。(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中國有個老太太,曾經跟人說起一個善惡有報的真人真事:天追打不孝人。

某個村子裡有一家人,兩個兒子都娶了媳婦,與婆婆住在一起。小媳婦是村裡少有的高中畢業生,性格高傲,總是瞧不起人。她與婆婆相處得不好,還經常責罵婆婆。

一天,婆婆氣不過,就說:「你再罵我,天打五雷轟。」小媳婦根本不信這些,還是繼續罵。

一天晚上,外面突然打起一個雷,而且這雷還在房頂上繞來繞去。這時,院裡正晾著苞米,因為怕雨淋濕,大兒子夫妻趕緊跑出門,把苞米搬進倉房,小媳婦也叫丈夫去搬,自己也跟著出去。

誰知她剛一踏出門口,突然雷聲大作。她感到房頂上繞來繞去的雷,就像追著她一樣,她趕緊抱著苞米往倉房跑。跑進了倉房,那雷就堵在倉房門口炸響,嚇得她不敢邁步。

過了一會兒,雷聲停了,她大著膽子邁出倉房往家門跑。霎那間出現了一道閃電,緊接著雷就在她面前炸響了。她想退回倉房,雷又在後面炸響。她嚇得驚慌失措,在雷的追趕下,她在院子裡跑了幾個來回。大家看著這一幕,都驚呆了。

慌忙中,小媳婦跑到婆婆房門口,一個勁兒地敲門。婆婆開門後,她一進屋就哭了,說道:「媽,對不起,我錯了!」

婆婆驚問何事,她就把剛剛被雷追趕的事說了。從此以後,她對婆婆說話總是和顏悅色,再也不敢無禮,同時也相信了善惡有報的道理。

當大家追問老太太說的故事是否真實時,她說千真萬確,並說:「那個小媳婦就是我。」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