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財大教授被曝將女生鎖車內猥褻(圖)

發表:2019-12-07 22: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海財大教授被曝將女生鎖車內猥褻

日前,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錢姓副教授被曝性騷擾女學生,引髮網路的關注。(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錢姓副教授被指性騷擾女學生,引髮網路關注。有網友說,大陸高校性騷擾問題由來已久,貼文只是冰山一角。

12月6日晚間,一篇題為《曝光!上海財大會計學院已婚知名教授錢F勝在校園裡公然將女學生鎖進車內性騷擾》的帖文在大陸社群網站流傳。

今年6月,該名受害女生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正式錄取為會計碩士,錢某為「財務會計前置課程」任課老師。第一堂課後,錢某主動添加了該名女生微信,之後就發送一些曖昧信息。

該帖文列出該副教授與受害女學生的錄音與對話截圖,顯示「錢F勝」對其騷擾已有數月時間。該名女生多次婉拒錢某,但對方發送的信息越來越露骨,還多次留言說「喜歡」該名女生。

舉報人稱, 11月16日晚9點半下課後,她向錢教授請教幾道題,由於教學樓按時間要被關閉,教授便要她到車裡請教問題,她起先猶豫,但以為教授是為了趕時間回家便同意了在車裡提問,但不曾想錢某將車停到了校園內一條無人經過的小路,並熄滅了車燈,猥褻當事女生。

當事人下意識要推開,但錢力氣過大怎麼推也推不動,伸手想打開車門卻發現車門已經被提前鎖死,想呼救卻發現四下無人。

事發後,這名女生偷偷拿出手機打開了錄音軟體,進行了錄音取證。隨後舉報了錢某。據悉,該名女生目前已經將相關證據發送給學校紀委。

上海財經大學官方微博6日晚間9時發布公告稱,「校方對此高度重視,立即成立調查組,展開調查工作。上海財經大學歷來高度重視師德師風建設,對違背師德師風的行為絕不姑息,一旦查實,將依法依規嚴肅處理」。

至截稿前,上海財經大學會計學院網站的師資欄已經無法打開。但根據歷史網頁截圖,有一名為「錢逢勝」的副教授與上述資訊吻合。

據報,這名副教授叫錢逢勝,現年55歲,1986年起在上海財經大學任教,曾任上海財經大學MPAcc(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專業會計碩士)中心主任、上海財經大學浙江學院會計系主任。他還是財政部第一、二屆企業會計準則諮詢委員會諮詢委員,財政部四大司培訓專家組成員。

大陸高校性侵事件頻傳,有網友表示目前曝光的事件都「只是冰山一角」。

2014年,中國全國婦聯曾經對15所高校的大學生發起過一場調查,發現有57%的女性在校園中經歷過不同形式的性騷擾。2017年,廣州性別中心發布的「中國高校大學生性騷擾狀況調查」顯示,近7成的受訪大學生表示遭受過性騷擾。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