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首例醫護人員染新冠肺炎死亡 大年初一病逝(圖)

發表:2020-01-25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武漢首例醫護人員染新冠肺炎死亡大年初一病逝
武漢紅十字醫院 (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武漢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確診病例持續攀升,武漢一名醫生感染中共肺炎,於大年初一(25日)早上離世。

漢肺炎截至今日(25日)上午8時許,衛生健康委收到29個省(區、市)累計報告,確診1287例、疑似1965例、死亡41例。值得關注的是,一名為湖北省中西醫結合醫院醫生疑似感染病毒,於25日清晨7時許過世,成為首例醫護人員死亡案例。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武漢耳鼻咽喉科主任梁武東16日疑似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18日轉診到金銀潭醫院就診,治療後仍於25日清晨7時許病逝,享年62歲。

被封城後的武漢,陷入一片白色恐怖:醫院床位飽和、人滿為患,屍體躺走廊無人管。有人上傳了一段視頻,一名疑似武漢前線醫生崩潰大吼,隔離病房爆滿、1天排4班,都說武漢挺住……但是武漢確實挺不住了。

醫院內有輪候病人失控,病人擠滿通道上,旁述的女士形容,有的病人在走廊去世了幾個小時,仍未有人處理,找醫院負責人也沒用,醫生、護士都忙得透不過氣來。

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仍不斷蔓延,新浪微博有多段視頻,描述武漢封城後,24日一家定點醫院的最新情況。但很多視頻很快被刪除。

武漢不少醫護人員也受感染。日前《財新網》報導,已被感染的武漢醫護人員數量,應該已超過官方21日公布的15人。有海外媒體獲得的信息也顯示,疫情遠超外界想像,已經有大批醫護人員感染後被隔離。

武漢一社區門診醫生魏先生告訴《大紀元》,各大醫院發熱門診人滿為患,很多醫生被感染,包括他本人已被感染。他打算自己在家隔離,因為現在要去醫院看病排隊要從早排到晚上,病人太多了。

另有醫護人員稱,武漢所有大醫院全部淪陷。神經外科一層樓醫護和病人全部感染,病房全部封鎖。協和醫院感染科主任,中心醫院甲乳外科主任,全部中招,已經上了呼吸機!

武漢一名醫師向《新唐人》透露,很多遭感染的醫務人員不能確診,全部只能疑似,因為一旦確診就是免費治療,必須上報國家,「科室把我們(被感染者)軟禁…,只能靠自己的抵抗力,生死由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