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中國的4人全溜海外 網諷:身體最誠實(圖)

發表:2020-01-25 14: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宣布管制口罩出口,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等人的不滿。不過有網友發現,像是黃安和林鄭月娥等人現在明明不在大陸,卻又演得「憂國憂民」,讓網友怒批。
中共肺炎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宣布管制口罩出口,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等人的不滿。不過有網友發現,像是黃安和林鄭月娥等人現在明明不在大陸,卻又演得「憂國憂民」,讓網友怒批。(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1月25日訊】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中華民國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宣布,管制口罩出口,國內供應優先,但是卻引起資深媒體人黃智賢的不滿,還怒嗆「冷血殘酷」。不過有網友發現,像是黃智賢、黃安和林鄭月娥等人現在明明不在大陸,卻又演得「憂國憂民」,讓網友怒批,真的是口嫌體正直(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老實)。

據《SETN》報導,農曆過年,資深媒體人黃智賢談到政府管制口罩出口一事,表示「就算冷血不願意捐贈,總可以讓廠商自己賣給大陸吧!可是蘇貞昌卻冷血殘酷的,禁止台灣口罩外銷。不就是不准去救武漢嗎?這是人做得出來的事嗎?」對此,蘇也強勢回應了。(詳報導:黃智賢批口罩禁出口泯滅人性 蘇貞昌強勢回應)

而近來將重心轉往大陸的藝人黃安,最近回台灣過年,也不忘在微博發文關心武漢疫情,力挺站在第一線的人員,「那些奮戰在第一線的同胞,犧牲假期、犧牲團圓,正在以全世界最快的速度,即將完成中共病毒隔離中心!」、「這樣的動員力、這樣的決心、這樣的使命感,只有中國做得到!」

至於蘇貞昌下令管制口罩出口,讓台灣供應優先,黃安也有跟黃智賢的類似見解,對此痛批「滾蛋,去你X的!」

剛生完小孩,在美國坐月子的女星章子怡,於23日也同樣在微博發文,關心中共肺炎,「希望我們一起全面認知、科學防護,保護好我們自己和疼愛的寶寶,保護自己也是保護他人。相信國家、相信科學,我們一定可以眾志成城渡過這個非常時期!致敬所有奮戰在一線的醫務工作者和科研人員,也讓我們從自己做起,共同加油,早日打贏這場病毒防控戰!我們一起加油。」

另外,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瑞近日出席瑞士達沃斯出席世界經濟論壇年會,並於今(25)日返抵香港,強調一定會將市民健康放在第一位。

不過諷刺的是,北京官方還在忽悠人民、沒有報導真實消息、下令共軍拿自動步槍介入防控。甚至連武漢醫院系統都已崩潰,醫生哭訴,「什麼物資都沒有,……千萬、千萬不要相信政府,全部都要靠自己。」(詳報導 : 武漢醫療系統全崩潰 上海傳驚人病死數據武漢死者無人收屍 醫護崩潰:千萬不要相信政府)

對此,臉書粉專「迷因力量」就這4人做成梗圖,極力諷刺以上4人力挺大陸防疫,但過年卻都不在。「迷因力量」狠酸,嘴巴說的跟身體做的不一樣,「如何明明人已不在中國,又要演的憂國憂民,這小編真的演不來,願天下愛中國者,皆能老死祖國,尤其是有事就躲回台灣用健保的統派中國人。」

針對台灣不給口罩的問題,「迷因力量」也表示:「口罩是我們的,想給誰就給誰,你們對我們這麼壞,我們欠你甚麼?就這麼簡單」

網友反饋

「新春四大倒胃口」

「果然見識到人能如何無恥」

「鼠年到 鼠年到 鼠輩統統來報到」

「最賤的就是紅智賢跟林鄭月娥」

「我送黃智賢一句吉祥話,去鼠啦!」

「這位黃智賢這麼想救中國,何不自己到現場親力親為」

「趕快回去救救你們的祖國吧,危難當前需要你們出錢出力,不要只會說」

「讓他們繼續演啊,台灣才會有越來越多天然台,都是被這些人氣出來的,小英真的要好好感謝這些在立場上幫倒忙的人」

「政府如果要外銷N95口罩,建議將口罩印上中華民國國旗。國旗就是這個時候用的」

「因為我把錢拿去捐助澳洲的小動物獲得善意微笑。而且隔壁強國很厲害不需要我幫助,此外根據以往經驗就算我們釋出善意幫忙了,對方還是會對我們吐口水吐痰並咒罵⋯」

「迫維吾爾族吃豬肉,然後爆發豬瘟;不讓香港人戴口罩,結果爆發肺炎,我似乎懂了什麼...」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