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蒙難 一股清流伸救援之手 但需一條件(組圖)

作者:黃清 發表:2020-01-27 18: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月24日,市民在武漢市紅十字會醫院排隊等待醫治,醫務人員穿著防護服防止「中共肺炎」致命病毒的傳播。
1月24日,市民在武漢市紅十字會醫院排隊等待醫治,醫務人員穿著防護服防止「中共肺炎」致命病毒的傳播。(圖片來源:HECTOR RETAMAL/AFP/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月27日讯】(看中國記者黃清綜合報導)由於北京當局採取的極端封城,居住在武漢城內無辜健康人士感染「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的機率大大上升,而中共對武漢市民逃亡外城加以封堵,造成很多人道慘劇。但是,大陸有一群善良的人士通過微信等互聯網方式向無助的武漢人伸出救援之手。其中有一位表示,唯一的條件是不收留微信頭像有中共“血旗”的博主。

武漢蒙難一股清流伸救援之手但需一條件

(圖片來源:微信截圖)

對此,很多網友表示讚賞,特別是稱讚這位博主對中共不抱有幻想,其中新聞大吐槽@TuCaoFakeNews發推文稱:這個成都哥們很善良,準備力所能及收留武漢人,可他有一個要求,微信頭像不能有血旗,我想黨員他肯定也是不收的!佩服!祛邪扶正,智勇雙全👍

還有網友表示:誰都知道罪魁禍首就是共產黨,瞞報謊報是他們,延緩疫情控制的也是他們,就這樣還要虛情假意在豬頭總書記的領導下抗災救災,國旗=黨旗,這樣的黨國誰愛誰愛去,反正老子不愛!給老哥的勇氣覺悟點讚,刺醒那些不但戴口罩還戴上眼罩之人!👍🏻👍🏻👍🏻

武漢蒙難一股清流伸救援之手但需一條件
(圖片來源:@TuCaoFakeNews推特截圖)

還有許多善良人向武漢同胞伸出救援之手:

阿麒🇳🇫@japanaqi:親愛的武漢同胞們,當你們在自己的祖國被自己的同胞驅逐的時候,上帝沒有拋棄你們,請武漢同胞掃碼進入下面的群。這是全國各地的基督徒共建的愛心回家群,他們願意為你們無償提供住處。仁慈的主耶穌關愛武漢人!

武漢蒙難一股清流伸救援之手但需一條件
(圖片來源:@japanaqi推特截圖)

武漢遭「妖魔化」

在臨近中國傳統新年的一個深夜2點,武漢居民還渾然不知的在夢鄉,中共當局突然宣布封城,由此拉開了武漢悲劇的序幕,這其中除了「中共肺炎」疫情病痛之外最難熬的遭到祖國同胞的歧視!

這種歧視首先來自官方,如此一來,中共當局的種種歧視,無所不用其極。據新京報報導,多地武漢返鄉人員配合調查後個人信息被泄露,包括姓名、家庭住址、電話、身份證號、返回車次,甚至高考成績信息,表格中各個老鄉群和小區群裡傳播,不少人反映被陌生人通過電話、微信騷擾。

繼武漢封城後,整個湖北省差不多陷入封省狀態,周邊省份,江西、河南、湖南都豎起路障,封鎖了湖北的出路。官媒在喊「武漢加油」,實際情形是不給武漢車加油。湖北石油赤壁市南港加油站24日發布的告示:「緊急通知,根據市政府通知,各加油站務必落實如下防控措施,第一條:「武漢牌照一律不許加油」。

這種對武漢人乃至湖北人的標籤化、妖魔化,將這場原本應一致對外的『抗疫戰』變成了一場內耗。

一位「赫赫有銘」的訴苦:「我是湖北人,我們的城市生病了,又因為管理者的疏忽大意,病情加重了,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為了保一國而封一城,我們理解了,配合了。以為老實待在家裡不出門就可以心安理得了,但是隨著疫情的擴散,全國人民對我們的嫌棄,排斥,謾罵讓我們的內心承受著很大的壓力」。這位網名說,她孩子的同學一家回河南老家過年,「全村人不分男女老少輪流來他們家門口,喊著讓他們滾回武漢。孩子才八歲,不理解這些人要幹什麼這是他家鄉的親人啊,怎麼突然之間一個個變得凶神惡煞,惡語相加……」

法學教授張雪忠評論:「今天我們野蠻對待武漢人,湖北人,明天就會輪到我們被野蠻對待,這個國家也很難進入文明狀態」。

封城帶來的惡循環

《南德意志報》對中共將武漢封城如此評價:將5千萬人封鎖在城市當中是個壞主意,不僅侵害人的權利,同時造成驚慌,讓醫院不堪重負,增加交叉感染的機會。世界衛生組織支持這樣的行為是一個醜聞。專家們的意見是讓人待在家裡比封城更有效。

1月17日,封城第五天,網絡更是傳來悲劇,武漢人回四川被舉報,他就把舉報人給殺了

瑞典茉莉認為湖北封城,其罪孽在於:

1,讓湖北人內部自相傳染,加劇病毒培養。

2,封城後外界資助的醫療食品一時進不去,缺醫少藥,一些無助的弱者死於其他疾病和心理絕望。

3,因封城造成恐慌,有能力的人(光武漢就500萬)紛紛逃走,在外流浪難以就醫,傳染各地。

據BBC最新報導引述專家稱,新型冠狀病毒的特點是它可以在被感染者未出現任何症狀之前把病毒傳染給他人,SARS與埃博拉是在症狀出現後才具有傳染性。這意味著各國國際機場的現行檢測可能無法檢測出病人。

倫敦帝國理工MRC全球傳染病中心的研究人員還通過計算估計,每個感染者還將會把這種病毒傳染給兩個或三個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