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確診病例清零真相 中共密件曝光(組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20-03-14 09: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醫院強迫重症患者出院,以滿足當局的政治需要。
有醫院強迫重症患者出院,以滿足當局的政治需要。(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3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中國確診中共肺炎(又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在過去20天裡一路下滑,多地出現零確診的態勢,令外界誤以為中國疫情有所好轉。但有消息人士透露,有醫院強迫患者出院,以滿足當局的政治需要

患者被強迫出院 九成攜帶病毒

一位家在湖北的大陸民眾日前對《看中國》爆料,湖北紅安某銀行員工的姑爹3月10日被強迫出院。據悉該患者是紅安首例中共肺炎患者,屬於重症患者。但醫院為了配合中共當局清零肺炎人員的要求,在該重症患者3月初稍微有清醒狀態出現後,就強迫其出院。出院時該患者還是坐著輪椅,不能說話。

湖北重症患者被強迫出院
湖北重症患者被強迫出院(《看中國》讀者供圖)

網路上曝光的一則微信聊天記錄顯示,一位自稱在武漢客廳方艙醫院當自願者的網友對其姐姐表示,「疫情結束還早」!

據悉,這位網友在這家方艙醫院裡負責音響系統、網路系統和電腦的等辦公設備的日常維護。該網友曝光,「政府許可權太大了。目前必須把新增數據降下來,出院的數據提上去!實際上關艙90%以上的出院患者是攜帶病毒的!不然也不會有那麼多回家後一家人都感染的例子。不好的消息都被壓下去了,欺上瞞下,弄虛作假不知道什麼時候是個頭!」

武漢方艙醫院志願者爆料,出院者9成攜帶病毒
武漢方艙醫院志願者爆料,出院者9成攜帶病毒(網路圖片)

另一則網路上流傳的視頻顯示,3月13日晚,一位心臟病人在急救車上連著跑了武漢幾家醫院,都找不到收治的地方,到處人滿為患。一位武漢亞洲心臟病醫院急診室的醫生直言,你們去別的醫院,或者打市長電話都可以,醫院不能接收,因為沒有床位。

大陸數據受政策影響跡象明顯

外界觀察發現,大陸官方的數據直線下降受政策影響的跡象明顯。

臺灣前疾管署副署長施文儀觀察發現,自從大陸當局2月份高調宣傳復工復產之後,中國官方公布的確診病例從2月25日連續兩週一路下滑。施文儀對《自由亞洲電臺》表示,在習近平抵達前,3月7、8號連兩日新增武肺病例為44、40例。每天以「減半」的速度在下降,9日17例、10日剩13例,沒想到11日已經降到個位數這麼快。

另一方面,網路社交平台上熱傳,大陸各地衛健委接到通知,近期將不再確診國內新增病例,只通報由境外輸入病例。外界雖然無法核實該通知的真實性,但大陸官方公布的消息顯示,從本月初開始,各地衛生健康委員會新增通報的病例,基本都是境外輸入型病例。

據義大利在線雜誌《寒冬》報導,左翼天主教日報《十字架報》國際版3月9日公布的一份調查報告披露,大陸當局一週前向駐外使節和遍佈全球的「中共同路人」發出秘密指示,要他們說服一些親共人士統一口徑,不要說中共肺炎病毒源自中國,而要堅稱雖然病毒重創武漢,但其真實來源仍然未知。該調查報告稱,密令要求他們「質疑」公眾輿論,暗示中共肺炎最開始是從國外傳入中國的。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