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白宮外抗議疑有中領館人員參與 特工撤離前玉石俱焚(圖)

發表:2020-06-05 18: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日,警察在白宮外嚴陣以待。(圖片來源: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6月1日,警察在白宮外嚴陣以待。(圖片來源:OSE LUIS MAGANA/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5日訊】(看中國記者文可伊編譯/綜合報導)YouTube直播節目「新聞拍案驚奇」爆料,31日晚白宮外的暴力抗議,疑有中領館人員參與。此外,美國司法部長威廉.巴爾(William Barr)週四(4日)表示,有證據顯示,外國利益集團,以及與安提法Antifa)等團體有聯繫的「極端主義煽動者」試圖利用美國的抗議事件,擴大美國社會的分歧。

新聞拍案驚奇:白宮外暴力抗議 疑有中領館人員參與

YouTube政論頻道「新聞拍案驚奇」6月3日直播透露:「住在美國西海岸的P先生爆料,當前在美國發生的全國性暴動,實際上是中共在撤離所有特工人員時,引發潛伏在美國的特工人員集體向中共表忠心的一場行動,目的是在撤離前搞一場玉石俱焚的活動。」

節目也說:「網上熱傳操普通話口音的一名男子,在白宮外的暴力抗議中大叫「快走」,P先生證實說,該男子確實是美國中領館的人,當時在白宮外有中領館參與的暴力抗議,由一名姓張的武官親自指揮。他指揮的人員,大多都是早就埋伏在美國的人員,還有一些是用英國或香港護照入境的人,大部分隸屬中共軍隊總參的特殊部隊。在香港製造暴動假象的人中,也有這支特殊部隊的人。」

6月2日,@一劍飄塵06在推特發文稱:「重大爆料:白宮暴亂有中共武官的影子!現場‘走快走’的中國話,是中領館安排的暴徒!證據確鑿!中共是美國騷亂的幕後黑手,怎麼會如此肆無忌憚?真的是制度問題?美國政府有沒有鎮壓的合法性?」。並附有一張疑似聊天記錄的截圖:

聊天記錄顯示:「昨晚誰在現場喊中文的?不是說好了要躲在後面低調點,幹完就跑?」

「是啊,喊得那麼大聲,現在視頻美國全在傳」

「張武官也去現場,一個個一點組織紀律性都不講」

據查,中國駐美大使館武官為張力少將。目前還不能確定聊天記錄中所說的張武官,是不是就是指張力少將。

此外,6月1日,洛杉磯一名31歲華裔男子格雷戈裡・黃(Gregory Wong),因涉嫌冒充國民警衛隊成員被捕。據悉,黃的裝備像國民兵一樣「齊全」,但他持有的步槍是沒有序列號的自製武器,警方目前正在調查他的意圖。

在此次事件中,抖音成了美國騷亂的輿論風暴中心。因為所有煽動仇恨和鼓動暴力的信息在抖音暢通無阻,而其他社交平臺都不允許煽動暴力和仇恨。

(更多文章:白宮暴動有中國人高喊「快走」 專家:當心中共超限戰(圖)

巴爾:外國集團、安提法參與煽動

福克斯新聞報導,巴爾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已經看到有證據表明,外國利益集團、安提法(Antifa)和其它類似的極端主義團體,以及各種不同政治團體參與者都在參與煽動和參與暴力活動。」

「我們也看到外國人在各個方面扮演角色。」巴爾說,到目前為止,聯邦特工已經逮捕了51名涉嫌暴力活動的人。

他說,在華盛頓的抗議活動中,有114名執法人員受傷,還有22人已經住院。

美國酒精、菸草、武器和爆炸物管理局代理主任雷吉娜.倫巴多(Regina Lombardo)說,有關部門正對週末在華盛頓發生的暴力騷亂中所發生的七起縱火事件展開調查,目前已逮捕一人,當局將對其提出指控。

外國政府虎視眈眈 試圖火上加油

華盛頓觀察家(Washington Examiner)新聞網引述巴爾的言論稱,美國有關當局掌握的證據表明,一些與外國政府有聯繫的外國黑客和團體正在關注美國目前的這種特殊情況,並尋求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加劇動亂。

聯邦調查局(FBI)局長克里斯托弗.雷(Christopher Wray)週四回應巴爾的講話,並指出,外國團體選擇擴大目前的示威事件以煽動分裂和不和,特別是通過利用一些國家的官方媒體,以及社交媒體進行煽動,製造更多爭議,甚至試圖引發劇變。

聯邦調查局局長警告說:「這些外國團體應該知道我們正在密切觀察,並準備在必要時採取行動。」

位於紐約的社交網路分析公司Graphika週三發布一份報告稱,中國、伊朗和俄羅斯的國有媒體,以及由政府支持的社交媒體帳戶正利用目前發生的騷亂來推進自己的議程。

報告稱,中國、伊朗和俄羅斯等政府控制的媒體和官方公共外交帳戶都將重點放在美國的反種族主義抗議活動上,以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例如,中國的主要目標是抹黑美國對中國鎮壓香港的批評;伊朗的主要目標是抹黑美國對伊朗人權記錄的批評,並攻擊美國的制裁措施。

美安全顧問:外國對手將利用這次危機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說,「我們的外國對手將利用這次危機」。這些「外國對手」包括中國、俄羅斯、伊朗等國家。

參議員魯比奧發推文表示,他發現「非常大量的社交媒體活動來自至少與3個外國對手有關的社交媒體帳戶,對示威活動進行回應。」盧比奧說,他們並沒有創建這些部門,但是他們正在從多個角度積極煽動和鼓吹暴力與對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