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軍人 你連個數字都不是(圖)

作者:吳言 發表:2020-06-25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年6月18日,印度民眾為近日在中印邊境衝突中遇難的士兵舉行葬禮。
2020年6月18日,印度民眾為近日在中印邊境衝突中遇難的士兵舉行葬禮。(圖片來源:NARINDER NANU/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6月25日訊】中共間接製造的人禍「新冠肺炎」如今蔓延世界,危及人類。對於疫情重災區的武漢、湖北乃至全國的新冠患者和死亡者真實數據至今還是個謎。八萬多人確診加上四千多人死亡的官方數據讓中國在世界各國的疫情排名榜上在二十名開外,看上去靚麗無比。可惜,中共的疫情數據既不能讓西方國家相信,也不為國內的百姓相信,就連它的傳統友好國家伊朗也嗤之以鼻。

從楚地親友們的說法,以及各方的分析如殯儀館的火化工作時間、後來的骨灰盒等,武漢死亡的人數應遠不止其公布的數據。因此,有人評論:在強國天災人禍的罹難者們是沒有姓名的,他們充其量就是個數字,且還只是個虛假數字!

我原來以為這是最尖刻的評論了,沒想到還有更具嘲諷的。

最近在中印邊境發生的衝突中,印軍受傷76,死亡20,印度為這二十名犧牲的官兵舉行國葬,全國人視這些傷兵為英雄。相反,中共對於解放軍官兵的傷亡人數卻諱莫如深。《環球時報》的主編胡錫進先生最初評論:不公布己方的傷亡人數是不想刺激對方。聽起來似乎是解放軍官兵的死亡人數遠低於印軍。可是,我們從印度媒體披露的情況看,中共軍隊的死亡43人。今天看到外媒引述印度交通部長辛格的說法:共軍的死亡人數至少是印軍的一倍,即40人以上。

因此,到底是共軍傷亡人數是極少,擔心刺激印度;還是太多,擔心刺激牆民?不管怎麼說,中共在習近平上臺後定於一尊,任何事情都需要一尊來定奪。竊以為,印度的說法靠譜些,即共軍的傷亡大於印軍,好大喜功的習包子估計是羞於讓臣民知曉,於是將之視為國家機密。

長期以來,共軍歷次戰爭的傷亡者姓名與人數都是國家機密。無論是朝鮮戰爭還是對越戰爭。這種不公布犧牲者姓名和人數的方式最大好處就是可以肆意怠慢這些犧牲者家屬和傷殘官兵。我們看過那些受傷、被俘的韓戰共軍官兵,他們大多數的命運都很悲催,類似的回憶太多我就不列舉了。對於越戰老兵,我就見識過他們在長沙遊行示威的情形,也讀過一位倖存老兵探訪他犧牲戰友的父母的文章,讓你淚奔無語!!

六四期間,中共曾製造出幾位被憤怒的北京市民打死的共軍,我印象中有這樣的名字:崔國政、李國棟和劉國庚等,我們當年的幾位同學開玩笑說「怎麼名字裡都有個國字」,這些」共和國衛士「怕名字也都是編出來的吧?如今,當年維護中共極權體制的嘍囉們還被黨和政府提起嗎?沒有,他們如同」六四「二字一樣,成為了當下的敏感詞。這就是為中共賣命的下場!

在中共國裡,死傷的軍人,因其國家機密等級高,他們比起那些因天災人禍而受難死亡的人下場還要慘。災民,至少還是個數字,傷亡的共軍官兵,你們連個數字都不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作者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