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年柯文哲隨行攝影 「金牌霖」控民眾黨霸凌(圖)

發表:2020-07-13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7月13日訊】跟隨台北市長柯文哲6年多的攝影師「金牌霖」潘俊霖5月請辭,自稱被栽贓創假帳號「攻擊自己人」,還被民眾黨立委蔡壁如一口咬定引發內鬥。他11日在個人臉書上指控,民眾黨內有人「霸凌」他,竟然只用比新進助理還少的3萬出頭的薪水羞辱他的攝影專業,只好揭露這一切。昨日他還繼續表示,寫出來是真的不想再被侮辱了,並沒有想再回民眾黨工作。

潘俊霖是在柯文哲身邊做了6年多的隨行攝影師,在2015年拍下柯在超商吃泡麵解決晚餐的照片,幫助柯成功吸引到大批粉絲。不過,潘前陣子離開了柯的團隊,當時蔡壁如一口咬定是內鬥。潘11日在臉書上爆料,是因為他在民眾黨內遭受了霸凌

潘俊霖說,自從民眾黨成立之後,開始有些他完全不認識的帳號,到處在民眾黨和柯粉社團內用「那個拍照的」、「那個拿相機的」影射侮辱他。

他指出,過去「木可先生」(指柯文哲)沒有黨、沒有基金會,所以他不得不掛名在市府的相關單位。可假日行程和夜晚行程,他不敢報加班,是因為公務行程會與私人行程很難分開。

潘俊霖列舉「一日雙塔」及「一日雙城」為例,當柯文哲完成後,議員會馬上去索要資料調查他們這些幕僚的出勤紀錄,因此過去的這6年多來,「我的夜晚與假日出勤,完全是當志工」。

潘俊霖指出,在2018年九合一大選選戰打完後,2019年就馬上用「柯粉俱樂部」當民眾黨的前身,並且包辦了團隊的新聞、文宣、組織動員,直至民眾黨成立後繼續打2020年的立委選戰。

他接著說,因為擔心每個假日的選戰行程的出勤紀錄會在事後被議員調查,所以他週一到週五上班日完全不敢請假,便這樣幾乎無休假地用命拚了2年,直至2020年選戰打完,他的身體出狀況了,向柯文哲提出希望能夠轉往黨部上班,而一開始「太后」(外界給蔡壁如取的綽號)表明民眾黨不可能會專門請一位攝影,直到柯再次交辦,他才能順利轉職過去。

潘俊霖還爆料,在他轉去黨部工作之後,民眾黨竟然給一份全黨最低的薪資來羞辱他。潘貼出民眾黨召募新人的文宣指出,影音助理最低起薪是月薪4萬5000元,「而我一個全團隊最資深的員工,民眾黨用比新進助理還低的3萬初(出)頭的薪水羞辱我」。

潘俊霖最後說,他現在真的不怕民眾黨的網軍來攻擊他,他沒有要求很高的薪資、也無要求過大位,「但我總是要養家活口吧」。他說,後來他安慰自己,為了要完成9年、一個從素人到市長卸任的攝影集,所以要先忍下來。只是他沒想到,這僅是霸凌的開始,並「預告」日後還會再還原真相。

12日潘俊霖續說,謝謝各位媒體的邀約,目前他還是不習慣面對鏡頭。他會把這些寫出來,是真的不想再被侮辱了,並沒有想再回民眾黨工作。

潘俊霖表示,他背黑鍋很久了,不要再說他是跟謝便當爭寵,他沒有看不起任何職業,但他一個攝影沒必要去搶便當界龍頭寶座。在民眾黨成立後,因為謝便當曾在群組中嗆聲過,而蔡委員不想惹事,也想成立自己的部隊,因此柯粉俱樂部被取代了。

潘俊霖強調,很多版主都知道當初他沒有策反志工,還各地拜託大家繼續幫忙。但是他不想再背黑鍋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