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重新開放體育館等項目的相關信息(圖)

發表:2020-08-20 08: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市重新開放體育館等項目的相關信息
健身房(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20年8月20日訊】紐約市長白思豪(de Blasio)今天宣布,紐約市體育館最早將於9月2日重新開放。

健身房能夠重新開放時,開放條件包括:
1、必須在開放後的兩週內接受地方當局的檢查。員工和顧客只有戴上口罩或面部遮蓋物才能進入體育館
2、必須將特定區域(包括員工和顧客)的最大容納人數限制在33%。

紐約市小企業服務局表示對全市的小型企業經營者表示感謝,同時提醒小企業必須保持警惕,堅持繼續配戴口罩和面部遮蓋物,並保持社交距離,接受必要的測試。測試地點可以在nyc.gov/covidtest上找到。

昨天,市長白思豪還簽署了一項行政命令,要求來自受限州的旅行者入住酒店時,必須在進入房間之前填寫紐約州旅行健康(NYS Traveler Health)表格。這項命令於8月21日(星期五)生效。如果違反規定,將被處以罰款。

紐約市衛生局針對酒吧和餐廳開放的情況,將開始對COVID-19公共衛生突發事件中存在健康和安全問題的餐廳進行檢查。檢查人員將進行日常健康檢查,他們將檢查配戴口罩,及經常洗手或使用洗手液的情況,並要求在可能的情況下與他人保持6英尺的距離。

相關企業即將收到進行檢查的時間表。在檢查中檢查員只會進行預防covid-19的教育,並不會發出傳票或給予評級。但有兩種情況例外:(1)如果觀察到危險情況並且在檢查結束之前無法糾正,則可以關閉餐廳作為保護公眾健康的臨時措施;(2)如果餐廳工作人員干涉或妨礙了檢查過程,紐約市衛生部門可以發出傳票或採取進一步行動。紐約市衛生局正在短期內修改其程序,以保護檢查員和飯店員工免受COVID-19的侵害。
 

責任編輯:李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