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研發出新型中共病毒疫苗 無需針頭注射(組圖)

發表:2020-09-24 04: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無針頭注射器
無針頭注射器(圖片來源:7news.au新聞截圖)

【看中國2020年9月24日訊】據澳洲7news.com.au報導,悉尼大學的專家們開發出了一種無需針頭注射,通過空氣噴射進皮膚的中共病毒疫苗,目前正在征招150名志願者參加臨床試驗,以測試這種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由悉尼大學金尼(Ginni Mansberg)博士帶領的這個研發團隊開發出的這種疫苗是一種基於DNA的中共病毒疫苗,與傳統的通過針尖刺入皮膚,把帶有疫苗藥物的液體注射進人體內的靜脈血管不同的是,這種創新疫苗是用一種可以高壓推動空氣的噴氣機來代替「注射筒」,把帶有疫苗的空氣高壓射進人體皮膚內。

無針注射過程被稱為PharmaJet,注射筒就是一個噴氣筒,它通過尖細而精確的流體噴射進皮膚輸送疫苗。專家介紹說,與其他疫苗相比,通過空氣推進皮膚細胞可以誘導微調反應。「人會感覺到像頭髮一樣細的氣流被噴進了皮膚裡,」金尼博士解釋說,這樣可以免除人們被針刺的痛苦,無刺疫苗還可以防止負責注射疫苗的護士「被針刺傷」。

無針頭注射
無針頭注射疫苗(圖片來源:7news.au截圖)

「疫苗直接進入皮膚,皮膚是人體最大最強的免疫系統器官,我們認為從皮膚上植入疫苗具有更好的潛力。」金尼博士補充說。

悉尼大學這個研發團隊在獲得澳洲聯邦政府300萬澳元的財政支持後,將啟動這項創新的無針中共病毒疫苗試驗。如今150名志願者正在接受這項無針疫苗注射臨床試驗,以測試這種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

澳洲聯邦政府衛生部長雷格.亨特(Greg Hunt)在一份官方的聲明中指出,澳政府此前已投入600萬澳元支持本國兩種中共疫苗的研發。墨爾本大學獲得一半資金,用於開發研究一種信使核糖核酸(mRNA)疫苗和一種蛋白質疫苗。這兩種疫苗都以中共病毒(又稱新冠狀病毒,COVID-19)表面刺突蛋白受體結合域為突破的靶點,通過使用不同的疫苗技術,來觀察那種疫苗可以最有效地誘導人體免疫產生具有保護作用的中和抗體。

悉尼大學獲得的另一半資金就是用於這種正在研發的非注射式中共疫苗,目前研發團隊開始了1/1b期臨床試驗,正在測試這種脫氧核糖核酸(DNA)疫苗的可行性。

衛生部長格雷格在宣布撥款後說:「澳洲政府將繼續投資醫學研究,以增強最有效果的疫苗開發對抗中共病毒,以挽救生命和保護生命。」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