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參院揭確認最高院補位法官時間表 左派「瘋了」(圖)

發表:2020-09-28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Graham)27日詳細介紹了確認獲得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的巴雷特(Barrett)爲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系列程序和時間表。左派對巴雷特和保守派的攻擊呈「瘋狂」狀態。
左派和激進勢力不計後果的攻擊凸顯最高法院的重要性,其將決定長期時間內美國社會的倫理價值走向。圖爲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格雷厄姆(Graham)。(圖片來源:Tom Williams-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28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主席林賽.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週日(9月27日)詳細介紹了確認獲得川普(特朗普)總統提名的艾米.康尼.巴雷特(Amy Coney Barrett)法官進入美國最高法院而成爲大法官的系列程序和相應時間表。他表示聽證會將從10月12日開始,並預期到10月末將完成確認過程。在圍繞著最高法院的政治鬥爭中,左派勢力對於巴雷特和保守派的攻擊已漸入「瘋狂」狀態。

格雷厄姆在福克斯新聞網的節目《週日早間期貨》中說:「在最高法院的大法官中,有一半是在16天或更短的時間內完成了其聽證會過程。」

「我們將從10月12日開始(關於巴雷特的)聽證。」

美國參議院確認美國最高法院大法官的詳細程序

格雷厄姆參議員介紹了在美國參議院中確認最高法院大法官的程序,包括在司法委員會進行的聽證,以及參議院議長的最終確認。而在司法委員會的聽證則包括介紹、問詢、審議以及給出結論等過程。

格雷厄姆説:「我們將用一天的時間介紹。」「然後,我們將花兩天的時間,週二和週三(10月13-14日),進行問詢。」「之後,在10月15日,我們將開始辯論審議階段(markup),我們將持續這個階段一週的時間。」

辯論審議階段是美國國會委員會和小組委員會辯論、修改乃至重寫擬議立法或決議的過程。

格雷厄姆繼續介紹說:「我們將在10月22日向委員會報告(確認)她的提名(最終結論)。」

「之後,提名結果一旦脫離了司法委員會,那將由(議院議長)、參議員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來決定(通過或拒絕提名)。」

民主黨和左派勢力正「瘋狂」、不計後果的攻擊巴雷特和保守派

民主黨人、左派媒體和激進份子對川普總統提名巴雷特法官、對巴雷特法官本人乃至對保守派陣營的攻擊正愈演愈烈,陷入自殺式的「瘋狂」狀態。

格雷厄姆在週日說:「民主黨人企圖以自我毀滅的方式摧毀巴雷特法官。」

「他們的基地、陣營都瘋了。」

他進一步解釋說:「每個民主黨參議員都感受到了(來自於內部和外部的)巨大的壓力,要打垮巴雷特法官。」

他介紹說:「自從大法官金斯伯格(Ginsburg)逝世以來,他們(民主黨人和左派)已經籌集了3億美元的資金(用於發動各種攻擊共和黨和保守派的運動)。」

格雷厄姆今年亦面臨著參議員的連任競選。他指出他受到了民主黨和左派的重點「關注」。

他説:「我面臨和承受著1打2的局面。」「每一個競選參議院的共和黨人都正在被這筆錢所支持的運動嚴酷襲擊著。」

民主黨和左派激進勢力所發動的顛覆行動可以說無所不用其極,甚至到了顛倒黑白的地步。

美國作家伊布拉姆.肯迪(Ibram X.Kendi)於今年7月成為波士頓大學反種族主義研究中心的新主任,他在推特上指責巴雷特收養了兩個來自海地的黑人孩子,稱她和她的丈夫等同於「白人殖民者」。

美國參議院少數黨領袖、民主黨人查克.舒默(Chuck Schumer)週日發推文鼓動說:「沒有錯:為艾米.康尼.巴雷特法官投票就是為消除數百萬美國人的醫療保健投票,為終止對在武漢肺炎(COVID-19)大流行期間處於既有疾病狀態的美國人的保護進行投票。」

其他民主黨人,包括與著名的激進左翼眾議員亞歷山大.奧卡西奧.科爾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合著《綠色新政》的參議員埃德.馬基(Ed Markey),揚言要擠佔和擴編最高法院,以使最高法院徹底喪失其至關重要的法制獨立性,而淪爲可以被黨派意志所左右的菜市場。

美國媒體《新聞週刊》錯誤並虛假地報導對墮胎持反對立場的巴雷特隸屬於啟發「女僕的故事」的一個保守派團體。「女僕的故事」是一部流行小説,描繪了一個迫使剩餘的少數可生育女性接受性奴役的虛構的社會。小説的作者從來沒有表示過創作該小説的靈感是來自於什麽保守派的團體。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