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擔心 去投票」彭斯參院助選透玄機(圖)

發表:2020-12-05 18: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在助陣喬治亞州共和黨現任聯邦參議員捍衛自己的席位時,同川普總統一樣,表達了對2020美國總統大選左派集團舞弊的抨擊。但是,他同時敦促喬治亞州共和黨人在該州關鍵的參議院二次選舉決賽中放心投票,並保證「每一張合法選票都會被計數」,透露了有信心最總勝利的特別信息。
川普陣營如常地為具有共同理念的喬治亞州參議員助陣盡顯其仁厚和底氣。圖爲彭斯在12月4日喬治亞州的共和黨參議員的競選集會上向參加活動的人群招手致意。(圖片來源:Spencer Platt/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2月5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在助陣喬治亞州共和黨現任聯邦參議員捍衛自己的席位時,同川普總統一樣,抨擊了左派集團在2020美國總統大選中大規模舞弊。但是,他同時敦促喬治亞州共和黨人在該州關鍵的參議院二次選舉決賽中放心投票,並保證「每一張合法選票都會被計數」,透露了對取得最終勝利充滿信心的特別信息。

喬治亞州共和黨人一直擔心川普總統的盟友,例如大律師林伍德和西德尼.鮑威爾,不鼓勵人們投票,那可能會壓制在決定下屆美國國會參議院控制權的競選中共和黨人的投票率。

現任共和黨參議員戴維.珀杜(David Perdue)和凱利.洛夫勒(Kelly Loeffler)與民主黨挑戰者喬恩.奧索夫(Jon Ossoff)和拉斐爾.沃諾克(Raphael Warnock)於2021年1月5日舉行的兩場競選將對目前參議院裏共和黨與民主黨50-48的席位狀態產生重要影響,決定著誰將是參議院的多數派。

彭斯鼓勵人們放心投票

據《華盛頓檢察官》報導,彭斯週五(12月4日)在參加於喬治亞州薩凡納舉行的該州兩位共和黨參議員的競選集會中正面回應並解除了種種擔憂。

「我知道我們都對本屆大選感到懷疑。實際上,有人說,『別投票。』我的同胞們,如果你不投票,他們就會獲勝。」

但是,彭斯和伍德與鮑威爾一樣,也支持川普總統一直以來的指控,即拜登陣營的選舉存在大規模欺詐行為。他警告喬治亞州官員,爲使選民對他們的選票充滿信心,川普團隊「這次在這(參院選舉)上了」,並且正在「注視著」。

「隨著我們的選舉競賽在喬治亞州這兒和在全國各地的法院中繼續進行,我將向您保證: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計算每一次合法投票為止,我們將繼續戰鬥直到每一次非法投票被扔出去爲止,我們將永遠不會停止為使美國再次變得偉大而奮鬥。」彭斯說。

「我們將保留喬治亞州,我們將拯救參議院,然後,我們將拯救美國。」

彭斯週五的助選活動是對喬治亞州共和黨人的強力支持,也是川普總統在週六(12月5日)重返競選活動的預熱。在週一(12月7日)選民登記截止日期之前,他們兩位的助選為共和黨參院候選人提供了巨大能量。

珀杜在他的基調演說中,提醒喬治亞人失去自由的可能性不只是「一代人」。

彭斯宣布10天內分發疫苗

週五早些時候,在薩凡納集會之前,彭斯出席了在亞特蘭大疾病控制與預防中心(CDC)舉行的通報會。在那兒,他、珀杜和洛夫勒與CDC總監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等官員進行了交談,聯邦機構正考慮向兩個武漢肺炎(COVID-19)疫苗開發商和製造商授予緊急使用授權。

彭斯說:「我們剛剛在亞特蘭大的疾病預防控制中心聽說,距離開始分發數千萬劑安全有效的疫苗還有大約一週半的時間。」

美國正在創造奇蹟。」

突發事故

洛夫勒之後沒有參加這場重要的競選集會。她的競選活動的現場主管哈里森.迪爾(Harrison Deal)週五(12月4日)當天在一場突發車禍中不治身亡。

處在總統大選選票欺詐漩渦中心的喬治亞州的州長布萊恩.坎普(Brian Kemp)也因迪爾的過世而退出了競選活動。迪爾是坎普家人的朋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