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學北京養網紅?范綱皓酸「恥度」(圖)

作者:劉世民 發表:2021-03-06 14: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意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之趙少康(資料照)宣布了青年政見並表示,將組織一群網紅國家隊反攻大陸。對此,民進黨之網路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綱皓開酸了。
有意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之趙少康(資料照)宣布了青年政見並表示,將組織一群網紅國家隊反攻大陸。對此,民進黨之網路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綱皓開酸了。(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21年3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劉世民綜合報導)有意願爭取國民黨2024總統提名之趙少康昨天宣布了青年政見並表示,將組織一群網紅國家隊,幫台灣培養出最優秀之網紅達人,然後進軍大陸參與比賽,用網路反攻大陸。對此,民進黨之網路社群中心之主任范綱皓表示,趙說想培養百名網紅,證明其根本就不懂得網路;更指趙想要膜拜與學習北京,真是佩服趙之態度與恥度了。

趙少康想學北京養網紅 反攻大陸

國安單位近日指出,北京調整了對台的認知作戰,轉而擴大籌辦電商直播主、網紅的培訓活動,並且積極運用新式媒體作為宣傳的管道。(詳報導:北京調整對台認知作戰 育台籍主播網紅

據《中央社》報導,日前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首度提出了國政建言,並表示將推行內閣制。5日他再度召開了記者會,說明第一項之青年政見,並宣布未來會經由海選與培訓,以組織一群網紅國家隊伍。

趙少康解釋說,他將會尋找國內最優老師,首批先培訓出100位最精銳之網紅,以及網上教學培養出1000位網路達人,最終選出最優秀者赴大陸比賽,不信台灣培養出之網紅會比大陸差。

趙少康還表示,以前說軍事力量反攻大陸,他現在要用網路反攻,相信台籍網紅達人絕不會差。這是他關心青年而提出之首個青年政見。稍早他已與專家討論過,包含如何做好YouTuber,與如何將口語變為精簡文字,短時間內能夠行銷等相關內容。

趙少康更強調,他不收網紅國家隊之學費,就是要為台灣培養出網紅,相信這種國家隊,會使陸方聞風喪膽,未來會在台灣舉辦比賽,希望可進軍大陸參與加比賽並攻城掠地。

談及陸方擴大籌辦電商直播主、網紅培訓活動,對此趙少康說,不解政府為何如此緊張,好像網路大軍欲鋪天蓋地進攻台灣,但是民進黨有啥好怕;他認為政府應該舉辦比賽,別只私下培訓,支援特定網紅作大內宣,很沒出息。

范綱皓酸趙少康「恥度」

據《自由時報》報導,范綱皓指出,台灣之年輕人去當Youtuber、於社交媒體上經營成為意見之領袖,這是政府能培養的嗎?他舉例如鍾明軒、黃氏兄弟、館長等,有多少網紅曾經在網路上批評民進黨,若趙少康敢說這一些人都是政府所培養出來,Youtuber整個圈子都只會笑其不懂,內容要精彩,必定要在一個民主、自由之土壤下,方能遍地開花。

另外,范綱皓說,趙少康要組「網紅國家隊」,說要像北京一樣組織網軍,質疑趙有無聽過大陸「小粉紅」呢?知否全世界民主國家對「小粉紅」到處出征、散播假訊息都感到非常感冒呢?當民主國家之國安體系皆把北京網軍騷擾,當作是「國安危機」,只剩下趙幫北京網軍在擦脂抹粉。

他表示,在北京這個不民主、不自由,政府隨時可控制人民言論自由、封殺網路用語、禁止談論特定議題之國家,趙少康卻想要膜拜與學習,他真的也是佩服了趙之態度與恥度。

對於趙少康提到民進黨擁有1450、網軍,范綱皓對此表示,他想反問趙少康還記得否,國民黨曾把整個網軍找至中央黨部開會?依據媒體報導,實際上真正有網軍者就是國民黨。

最後,范綱皓也嗆問趙少康,知否為何很多台灣之年輕人跑去當Youtuber?就是因為趙這種不懂得網路生態、跟時代脫節了,長期把持著媒體資源、佔中廣者,才會讓年輕人決定要另起爐灶,找尋自己發聲之管道,經營媒體平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