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點:拜登走上空軍一號時 連續摔倒(圖/視頻)

發表:2021-03-20 16: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週五(3月19日),拜登在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登上空軍一號舷梯的台階時,摔倒了。
拜登接連失語失足,其精神和體力的健康狀況令人擔憂。圖為2021年3月19日,喬.拜登(Joe Biden)在登上美國空軍一號時跌跌撞撞。(圖片來源:ERIC BARADA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20日讯】(看中國記者理翺編譯/綜合報導)週五(3月19日),拜登美國馬里蘭州安德魯斯空軍基地登上空軍一號舷梯的台階時,摔倒了。

當時拜登正步上將飛往喬治亞州的飛機。

在視頻中,這位民主黨的最高領袖被捕捉到在樓梯上反覆絆倒。最後,拜登自己爬了起來,堅持繼續登上飛機。

拜登在到達樓梯的頂部時,回身向下面招手。從視頻中的動作可見,拜登稍微有點兒瘸。

白宮公關總監凱特.貝丁菲爾德(Kate Bedingfield)在推特上為拜登辯護,說他「很好」,並補充聲稱,這次摔倒「不過是在樓梯上的失誤而已」。

白宮首席副新聞秘書卡琳.簡-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也出來打圓場。週五她告訴記者,當時的天氣條件是風很大。

她說:「我自己都快掉下樓梯了。」

拜登在不久前還嚴重摔傷過一次。

在進入橢圓形辦公室之前的2020年12月初,他在與他的狗玩耍時滑倒後摔斷了腳,那迫使他穿上了步行靴度日,長達數週。

拜登摔倒之後,小唐納德.川普(特朗普)(Donald Trump Jr.)在推特上(Twitter)向美國主流(左派)媒體開火,譴責它們過去對他的父親、前總統川普的報導,指出一些媒體曾批評川普登上空軍一號時還要扶欄杆。

小川普說:「我記得媒體曾猛批川普(總統)(在上飛機時)曾經碰過一次扶手。」

「拜登一再跌倒,但我確信(在媒體眼中)他是健康的形象。」

小川普接著嘲諷左派媒體的區別對待、雙重標準:「難怪當時我們所有的敵人同時突襲並公開嘲笑他(川普總統)。」

拜登現年78歲,是美國歷史上入住白宮最老的人。

白宮幕僚在他任職的兩個月中採取了很多措施來淡化他的年齡。

他們將他限制在簡短的演講中,而這些演講並不需要他長時間站立;併發布了他在白宮的南草坪上與德國牧羊犬一起玩耍的照片,以顯示他的活力。

然而,就在其摔跤的僅僅一天前,週四(3月18日),拜登在一次演講中再次失語蒙羞。

他稱其副手賀錦麗(Kamala Harris,卡馬拉.哈里斯)為「總統」。

拜登的精神和體力狀況著實讓人為他捏一把汗。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