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中華文化密碼與時空密碼(組圖)

作者:李道真 發表:2021-03-22 07: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人類歷史上留下過許多燦爛輝煌的文化,而中華傳統文化是其中最為玄妙神秘的文化,古往今來多少博學之士皓首窮經、窮其一生都不能參透其中玄機。

中華文化是一個獨立而完美的體系,它完全不同於現代科學體系,它背後通向著一個高維度的神秘世界。但這個處於高維中的神秘世界與我們人類存在的這個現實世界是相連通的,所以它是真實存在的,我們人類是可以開啟併進入到這些高維世界之中的。而開啟這些高維時空的鑰匙隱藏在中華文化中,如果能夠真正參透中華文化的玄機,就可以從中華文化中找到這把開啟高維度世界的鑰匙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①:中華文化密碼

在中國的上古歷史中,留下過三本神秘的古籍,被稱為上古三大奇書,分別是《山海經》、《易經》與《黃帝內經》。這些我們現代人都根本讀不懂,覺得神秘莫測、玄乎其玄,那是因為中國人在久遠的歷史之前,就已經丟失瞭解開中華文化的密碼。如果正確的找回了這套密碼,一切將會迎刃而解,中華文化的玄妙之門也將隨之開啟。每個炎黃子孫的靈魂深處,其實都保留著這套密碼的殘留信息,它與中華文化的頻率一致,當它在人的靈魂深處與中華文化相感應而產生共振時,便會開啟中華文化的玄妙之門,開啟人類世界背後相連接的高維時空之門,將人從宇宙最低維時空的禁錮中解脫出來。但這個深層殘留的密碼信息,卻被人後天建立的各種思維觀念所層層阻隔而在歷史中休眠了,無法再與外界產生感應。尤其是無神論、進化論、共產邪說等現代變異觀念的建立,已將人的表面與這套深層信息完全隔斷,使人類完全迷失了自我。

要喚醒這套深層信息,找回炎黃子孫丟失的文化密碼,就必須重建一套新的思維模式,使這套深層信息能夠與外界重新建立感應並喚醒它。筆者將這套新的思維模式稱之為「高維度思維模型」,這也是筆者寫這系列文章的目的,希望能起到拋磚引玉的作用,以引發一種全新模式的思考。

老子曰:「玄之又玄,眾妙之門」。中華文化與現代西方科學屬於完全不同的體系,是現代科學所永遠無法解開的謎。但筆者將會以現代科學為起點,與大家一步步探討那些玄之又玄的事情,儘自己有限的能力將現代科學系統與中華文化體系建立一個表面的對應和連接,以起到一種引導和過渡的作用。當新的思維模式建立完成,丟失的文化密碼找回後,玄妙之門將會開啟,玄將不再為玄。但這個過渡卻需要一個過程,很多基礎的思維觀念需要在這過程中建立起來,有些可能會比較枯燥,甚至有些燒腦,但走過這個過程後,可能會驚喜的發現許許多多以前從未察覺到的奇妙事物,發現宇宙和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筆者是修煉中人,從小就開始修煉,原本非常的愚笨、一無所知,一切都是修煉過程中,師父所賜予的智慧,都來源於我的師父與個人修煉中的所知所悟。

筆者將這系列文章暫取名為《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因為時間匆忙,這系列文章希望以閒聊的方式呈現出來,所以想到哪說到哪,語言上也可能會比較隨意,再加上個人的所知與能力非常有限,所以不當之處,望大家多多包涵。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②:時空密碼

我們先和大家簡單的聊一聊時空的維度,目的是在我們的頭腦中慢慢建立起一套高維度的思維模式,為我們後面要談到的重要內容做一個鋪墊,打一個基礎。我們先從最簡單的聊起。

現代科學認為宇宙是由大爆炸產生的,如果是這樣,那大爆炸的過程中,肯定不只是產生一個時空,而是很可能同時產生許許多多的不同時空。宇宙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呢?讓我們把它拆開來解釋:古書中說,上下四方稱為「宇」,上下四方那就是空間,也就是說「宇」是空間的意思。那「宙」是什麼意思呢?古書中又說,古往今來稱為「宙」,古往今來就是指時間了,那「宙」就是時間的意思。合起來,宇宙就是指時間加上空間,也就是說,宇宙就是指時空,宇宙是由時空構成的,而且是由許許多多不同維度的時空構成的。

相信很多人都有過算命的經歷,或看到過別人算命,知道自古流傳下來了各種神秘的預測學和算命術非常靈,能夠算出一個人一生的大概命運,關鍵地方能夠算得比較準,甚至有些高人能夠算得完全準確,一點不差。不只是個人的命運,整個人類社會、人類歷史的發展,也都可以提前預測出來。筆者前面的文章中解讀過大量的預言、天象,發現古今中外有很多得道高人或者先知,在歷史上留下了各種預言,都非常準確的預測到了人類社會幾百幾千年後所要發生的大事,而且大多都應驗了,甚至是絲毫不差。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那些得道高人或先知們,是如何提前知道人類社會幾百幾千年後所要發生的事情的?有一種解釋是說:歷史上的那些得道高人或者先知們,他們都遠遠的超出了凡人的層次,他們已經找到了鑰匙,打開了高維度的時空之門,從而跳出了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低維時空,自由的穿梭於不同的時空維度之中,所以他們不受我們人類所在的這個低維時空的時間的制約,可以看到我們人類社會的過去和未來。

在影視作品中,比較流行穿越劇。現在很多前衛、開放的科學家都認為時空隧道是真實存在的,甚至有消息說某國家的軍方一直在秘密的進行時空穿越的研究,這在科學上也是可以得到證實的。科學巨匠愛因斯坦在相對論中提出,時間和空間都不是固定的,宇宙中不存在唯一的時間和空間,而質量會使時間和空間發生扭曲,認為這是引力所產生的原因。愛因斯坦認為質量會扭曲時空,使時空發生變化,這是現代科學界公認的理論。

現代前沿的科技界還提出了「翹曲空間」這個概念。「翹曲空間」是怎麼回事呢?打個比方:假如一張白紙上有相距10厘米的兩個點,A點和B點。從A點出發,至少得跨越10厘米的空間才能到達B點。如果把這張紙捲起來,使A點與B點重合,那麼從A到B的距離就變成了0,它們之間的時空就消失了。這樣直接就可以從A點一下子跳轉到B點,而不需要跨越任何的時間和空間。這也是對時空隧道所產生原因的一種簡單解釋。也就是說,可以在高維度中將低維時空進行扭曲,使其任意兩點之間可以直接跳轉,從而產生時空隧道。

我們再來聊一聊時空的維度。我們知道點構成了線,線構成了面,面構成了體。點是沒有維度的,它不佔空間,稱為0維。線是由無數的點構成的,線是一維的,它只有長度這一個維度。面又是由無數的線構成的,平面是二維的,它有長、寬這兩個維度。體又是由無數的面構成的,立體是三維的,它有長、寬、高這三個維度。

我們人類生存的這個世界就是三維的,我們這個世界中的萬事萬物都是立體的、三維的,所以我們人類時空是三維時空,我們人類能夠認知的最高維度就是三維,超出這個維度的我們就認識不了,理解不了,這是受我們所在的時空維度所限制的。我們只能理解我們所在的維度與比我們低的維度的存在形式,比如一維、二維、三維,再高的我們就認識不了。那麼,有沒有比我們更高維度的時空存在?比如四維、五維、六維……

現代物理學的前沿領域──弦理論認為:我們這個宇宙至少有11個維度的存在,也就是說,還有很多維度是我們人類感受不到,但客觀上存在著的。

我們都是三維度時空中的生命,我們所能認知的整個世界都是三維度的。那麼更高維度時空之中有沒有生命的存在?現代科技界目前還無法認識高維度中的生命存在形式,但同時也無法否認高維度生命的存在。若高維度時空之中存在著生命,那他們對我們人類來說,就是高層生命、高級生命。自古以來,人類所崇拜的佛、道、神仙等等,是不是就是存在於更高維度之中的高層生命呢?我們可以先抱著這個設想,留在後面慢慢去證實。

低維時空中的生命,不知道高維時空的存在。因為他們受他們所在時空維度的限制,他們跳不出他們所在的時空維度,他們的整個思維結構都是這個時空維度所構成的,這就是不同維度生命的侷限性。就像青蛙一輩子都生活在井底一樣,它的整個世界只有水井這麼大,它們是無法理解井口之外的世界的,這是青蛙的侷限性。其實我們比青蛙強不了多少,我們也理解不了比我們更高維度的存在。但高維度的生命卻可以進入到我們這個低維度中來,也可以隨意離開。

打個比方:平面是二維結構的,我們可以假設一個水平面是一個二維的時空,我們在我們的這個三維度時空之中將一個三維的物體,比如說一片樹葉,放在水面上,那麼這片樹葉就進入了水平面這個二維度的時空之中,憑空出現了。我們再將這片樹葉拿走,那麼樹葉又在這個二維度時空之中憑空消失了。這是不是很像神話故事中:神仙憑空出現在某個地方,又突然憑空消失不見,然後又瞬間出現在另外的地方……如果神仙是存在於更高維度中的生命,那這種現象就容易理解了。

歐洲大型強子對撞機是現在世界上最大、能量最高的粒子加速器。坐落在瑞士和法國交界處的侏羅山地下100米深處,於2008年開始啟用。

目前在大型強子對撞機內發現了一種奇怪粒子,說它是粒子,但是它卻會無緣無故的憑空消失,說它不是粒子,它有時又會真實的存在於我們這個世界裡。這種粒子被稱為奧德龍粒子(odderons),也就是說奧德龍粒子能在我們這個世界中無故消失,又能憑空出現,神秘莫測。這個粒子的出現,暫時擾亂了物理界,它的存在方式,是不是很像高維度中物質的存在方式呢?如果是這樣,那就可以理解了。

另外高維度生命雖然可以進入低維時空之中,但是卻不能完全進入,只能片面的進入,或者說他們可以在低維度中進行投影,卻不能完全進入。因為低維時空對他們來說,缺少維度,裝不下他們。

尋找高維時空的鑰匙:中華文化密碼與時空密碼示意圖2
手插入二維度的水面中的示意圖。(圖片來源:作者提供)

再打個比方:比如水面是一個二維的時空,我們在我們所在的三維時空之中,將一隻手垂直放進水面,我們的手是三維度的,我們將它放入二維度的水面中。當中指最先進入水面時,在水平面這個二維的平面中所呈現的只是中指的橫截面──就是一個圓的形狀。當兩根手指進入水面後,在水平面這個二維的平面中所呈現的就是兩個圓,也就是兩根手指的橫截面……我們永遠無法將整隻手完整的放入水面這個二維的平面裡面。因為它缺少一個維度,它沒有厚度,而我們的手是立體的,所以塞不下。

當我們向二維時空中的生命講解手的樣子時,它們肯定是理解不了的,肯定會理解錯誤,因為它們的思想和認知中無法建立起這樣的概念,它們缺少一個維度。它們會認為三維時空中的手只是一個圓、兩個圓,只是一個橫截面。這就像是盲人摸像一樣,摸到像腿就認為大象是一根柱子,摸到尾巴就認為大象是一根繩子……這在它們這個層次和維度中,沒有錯,因為在低維度中呈現出來的就是這個樣子,但在更高維度中看,這卻是錯誤的,是荒唐可笑的。

所以維度的差異,會造成理解的偏差和錯位,造成巨大的誤解和歧義。所以不同維度中的生命,他們是無法正確溝通的,因為他們所表達的內涵完全不同,之間相隔了維度。如果直接去理解,那肯定是牛頭不對馬嘴。所以要想使不同維度中的生命能夠正確溝通,就必須有一個破解和轉換的程序,將不同維度的內涵進行維度轉換,這樣才能正確去理解。

在人類遠古的歷史上,留下過許許多多美麗的神話傳說。我們現代人認為,這些神話傳說只是遠古人類在科學不發達的情況下的一種幻想,是幼稚可笑的故事。果真是這樣嗎?

神話,顧名思義就是神的話,是記載神的言行和事跡的。前面我們作過假設,假如說神是高維度中的生命,那麼神的話也就是高維度生命的話,對於我們這些低維度中的人來說,肯定不能正確理解,會造成理解錯位。

因為對神話的嚴重理解錯位,才讓我們覺得神話故事荒唐可笑。必須將神話,進行維度轉換,經過一個破解和轉換的過程後,我們才能正確的理解。那時我們可能會震驚的發現,原來神話中所說的都是真的,它為我們展現了一個奇妙的高維度世界,一個真實存在的世界。

可以說,我們現代人對遠古時期流傳下來的神話傳說,全部讀錯了,都讀不懂了。因為我們丟失了正確解讀神話的密碼,從古到今,我們可能都讀錯了。不光是神話,中華文化中的中醫、風水、周易八卦、天象等等,這些神秘的文化,我們都讀不懂了,都是因為我們的思維中缺少了維度,丟失瞭解開中華文化的密碼。

要想找到這個正確的密碼,就需要先在我們的思想中建立一套高維度的思維模式,這就是我們下文所要說的。

(未完待續)

責任編輯:李雲飛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