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冬季戰士擊退美國陸戰隊 幹掉英國軍情六處(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1-10-17 0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長津湖戰役後,從興南港撤退的美軍正在摧毀無法帶走的物資和港口設施。
長津湖戰役後,從興南港撤退的美軍正在摧毀無法帶走的物資和港口設施。(圖片來源:共用領域/維基共享資源)

【看中國2021年10月16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編譯/綜合報導) 中共當局被恆大債務和停電危機所包圍,只有一個消息可能會帶來些許安慰:一群熱情的市民正衝進中國的電影院,觀看國家資助的朝鮮戰爭史詩《長津湖》的人數創下記錄。它的受歡迎程度表明,北京灌輸的民族主義正在結碩果,朝鮮戰爭電影將成為 2021年全球頂級票房,然而它還是不能成為國際大片。

今年年全球票房最高 幹掉了007

不僅是美國海軍陸戰隊落入了這部電影的寶劍;在票房戰役上,這部影片還幹掉了英國的秘密情報機構軍情六處,勝過了眾望所期但拖延已久的新007電影。美國電影行業刊物《好萊塢報導》(Hollywood Reporter)寫道,《長津湖》看起來將成為 2021 年全球票房最高的電影。

《長津湖》9月30日開始上映,根據諮詢公司Artisan Gateway的數據,在上映的四天裡,它的收入為2.34億美元,這一成績比詹姆斯·邦的《生死時速》(No Time to Die)的國際市場票房1.19億美元多了很多;截止10月15日,《長津湖》的票房已經超過45億人民幣。

中共反美大片 絕非國際大片

可怕的天氣,中國軍隊的凍死,美國空軍的可怕力量,以及中國軍隊糟糕的口糧狀況,都沒有在這部新電影中被掩蓋。但很明顯,中共影片的重點是要宣傳,中國軍隊通過忍受苦難,可以戰勝裝備強大的美國敵人。

駐新加坡的安全顧問兼共軍專家亞歷克斯尼爾(Alex Neill)告訴《亞洲時報》:「這與習近平的馬克思主義運動相一致,這類電影本質上是宣傳工具,你會看到很多這樣的電影正在籌備中。中共正在煽動這種超民族主義的反美。」

香港浸會大學電影研究的朱教授告訴《亞洲時報》,「習近平正在挑戰美國的主導地位。朝鮮戰爭片只是表達愛國主義的渠道,反美主義是潛台詞。」

朱教授表示,「《長津湖》是給中國國內觀眾看的電影,不是給美國人看的,中國國內的大片很少能轉化為國際大片。」 這部電影看起來不太可能在美國連鎖影院上映。

但影片中隱含的一個諷刺,卻在當今的中國媒體中很少出現。據報導,當時帶領集團軍陷入朝鮮冰凍恐怖中的宋時輪將軍,和其他6名退役的共軍上將一道,在 1989 年簽署了一封信,敦促政府不要利用共軍對天安門廣場的抗議者實施戒嚴。但是,這個建議被當局無視,學生的抗議被鎮壓。宋時輪上將在 1991 年去世,北京當局的天安門廣場殺人事件已從官方歷史中抹去。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