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英國MI6前主任被警告說起(組圖)

作者:瑜正 發表:2021-10-25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I6
英國軍情六處總部 MI6 (圖片來源: OZAN KOSE/AFP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1年10月25日訊】英國軍情六處MI6)前主任因為支持科學家發表證明病毒源於武漢實驗室的學術論文,受到英國有關部門的警告和禁言。2020年以來中共病毒橫掃世界,影響全人類。關於病毒起源,除了少部分被中共宣傳迷惑了的人以外,大部分人都明白中共在掩蓋真相。但不少人不瞭解在西方民主制度下,也有人在掩蓋病毒的起源。MI6前主任因支持揭示真相的論文而受威脅只是一個例子。關於西方對病毒起源的態度,筆者贊同名利場(VANITY FAIR)10月22日報導中一位數據科學家的話:存在大規模的掩蓋。

本文先列舉筆者觀察到兩年來西方情報界、衛生系統官僚及醫學科學家和主流媒體掩蓋中共病毒起源的一系列行動,而後討論西方世界為何要掩蓋病毒起源?

西方醫學界拒絕病毒非自然起源說

2020年,中共病毒暴發後不久,病毒自然起源說成了學術界對學術論文的衡量標準。如哪位學者投稿的論文持有不同觀點,則不會獲准發表。2020年上半年倫敦大學教授安格斯.達格利甚(Angus Dalgleish)和挪威病毒學家比爾格.索倫森(Birger Sorensen)在開發疫苗的過程中分析中共病毒樣本時,發現中共病毒的棘狀蛋白被插入不可能自然生成的片段,故是在實驗室人工製造出來的;並且發現病毒的開發者利用逆向基因工程使病毒看起來像是在蝙蝠上自然產生的。《自然醫學》、《科學》、《病毒學雜誌》等許多權威醫學雜誌拒絕了此論文。去年6月,MI6前主任理查德.迪爾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公開表示支持發表這兩位學者的研究工作,這一工作證明了病毒來自實驗室。隨之,唐寧街10號反駁了他,稱那是他的「幻想」。當時英國首相官邸發言人強調,英國、美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的頂尖科學家已經說了無數次,病毒不是人造的。沒有證據支持病毒起源自實驗室的說法。

據澳洲天空新聞屢獲殊榮的調查記者沙裡.馬克森(Sharri Markson)上個月底推出的《特別調查:武漢究竟發生了什麼》節目,2020年上半年,澳大利亞弗林德斯大學的疫苗研究員尼古拉.彼得羅夫斯基(Nikolai Petrovsky)研究團隊的論文也被拒絕發表。該團隊使用在病毒暴發初期收集的中共病毒,應用計算機模型測試其與某些細胞受體(ACE2)結合的能力。發現中共病毒與人類細胞受體的結合力最強,超過與各種動物(包括蝙蝠)細胞受體的結合力,顯示中共病毒適應在實驗室人類細胞環境,是專門優化設計以感染人類。但各權威醫學雜誌未經評閱立即拒絕該團隊的研究論文。

2021年3月,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前主任羅伯特.雷德菲爾德(Robert Redfield)發表看法,表示病毒源於實驗室。他質疑中共官方關於病毒於2019年12月首次出現在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的說法。並且認為,病毒從動物傳給人且能在人與人之間傳播得如此快,在生物學上不可能的。因為通常一種病毒從動物傳到人時,需要一段時間後才學會在人與人之間的有效傳播。之後,雷德菲爾德收到大量來自「頂級科學家」們的死亡威脅。

上述英國、挪威、澳洲和美國的專家從不同角度論證中共病毒源於實驗室人工製造。

西方政府部門和情報機構禁止病毒非自然起源說

在調查記者馬克森對MI6前主任迪爾洛夫爵士的採訪中,迪爾洛夫爵士表示,他因支持兩位科學家發表病毒源於實驗室人工製造的證據,受到了英國有關部門警告。迪爾洛夫爵士表示英國政府有關重要部門(暗示是迪爾洛夫爵士的前僱主MI6)對迪爾洛夫爵士作出了無理威脅,要求其在這一問題上閉嘴。

理查德 迪爾洛夫
MI6前主任理查德.迪爾洛夫(Richard Dearlove)爵士 (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Domusrulez/wikipedia)

2021年1月中旬,在政府換屆之前的數天,美國上屆政府的國務院宣布證實2019年秋季武漢病毒研究所有人罹患類似於COVID-19或流感的神秘疾病,顯示病毒可能源於實驗室。

這是前國務卿蓬佩奧等正直官員奮鬥了一年才得以揭秘的,他們一年來受到國務院內部、情報機構內部的壓制。美國政府內部存在一股強大勢力,限制揭示不利於病毒自然起源說的情報。2020年至2021年擔任美國國家情報總監的約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根據掌握的大量情報,得知病毒來源於武漢實驗室,從而支持前國務卿蓬佩奧揭示中共病毒來源,但拉特克利夫管轄的情報部門一直在阻撓揭示真相。在換屆後不久,國務院內的中共病毒起源調查團隊被拜登政府宣布解散。

中共統戰

那麼西方為何在病毒起源問題上為中共掩飾?中共對世界的全方位、無所不止收買、統戰是一個重要因素。迪爾洛夫爵士認為中共已滲透到英國和其它地方的科學機構及期刊之中。在有關病毒起源問題上,學術界在2020年關閉了任何辯論,這種反常的現象是一種學術霸凌。想說出實情的科學家有可能遭受打壓。2020年下半年,時任國務卿蓬佩奧曾赴加州尼克松圖書館和威斯康辛州議會演講,告誡要小心中共領事館、中國對外友協和孔子學院及其他親共組織對美國政府各層面的滲透和干擾。

美國衛生研究院的官僚福奇、柯林斯等多年來通過生態健康聯盟的達薩克,資助中共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合作從事冠狀病毒功能獲得研究。福奇早在2012年撰文認為病毒功能獲得研究的益處要高於可能導致一場瘟疫的風險。經馬克森調查發現,NIH等美國機構數年來通過生態健康資助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項目多達65個。福奇在國會答辯只提及一個金額是60萬美元的項目,顯然是在掩蓋。

NIH
美國NIH數年資助武漢病毒學研究所的項目多達65個(圖片來源: 視頻截圖/Sky News Australia)

掩蓋中共病毒起源也成了西方親共腐敗官員自身保護的需要。福奇和達薩克利用主流媒體和學術雜誌對他們的崇拜,從而通過媒體假新聞和學術造假指鹿為馬,以掩蓋中共病毒起源。世衛主任譚德塞則本是中共扶持下獲得職位的,在去年中共病毒暴發之初,世衛即給各技術巨頭/社交媒體開會,協調把與中共不一致的聲音確定為虛假信息,加以全面封殺。如此,除了零星的正義聲音之外,幾乎整個世界受中共統戰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