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攻臺安排 被批二戰水平(圖)

作者:戈御詩 發表:2022-05-20 0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高頻電臺聽到的信息表明,5月16日到6月18日,廣東和福建交界處附近的海域,紅線畫出的區域船舶不能進入。外界推測,可能和測試滾裝船改裝有關係。
從高頻電臺聽到的信息表明,5月16日到6月18日,廣東和福建交界處附近的海域,紅線畫出的區域船舶不能進入。外界推測,可能和測試滾裝船改裝有關係。(圖片來源:合成圖/看中國/戈御詩)

【看中國2022年5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戈御詩綜合報導)5月份,中共東部戰區南部戰區下達廣東省軍區,就南海台海戰事,進行戰前軍地聯合部署,並召開視頻會議。因為這是內部保密會議,中共官員們什麼都敢說,怎麼打美國,怎麼樣偽裝,內容極其震撼。會議的一部分錄音被海外內幕人士披露,涉及民船軍事改裝,對高科技人員徵兵,以及省軍區的軍力安排,暴露出中共二戰時期的指揮水平。

東部戰區和南部戰區,相當於過去南京軍區和廣州軍區的概念,屬於野戰部隊,各省的軍區負責國防動員,軍民融合的民用資源。這次披露出來的講話,就是廣東省如何從正常狀態轉入戰爭狀態,廣東省所有的民間的資源,老百姓的所有力量,如何拿來用作戰爭。

953艘各種級別的民用船進行軍事改裝

據《路德時評》披露,廣東省徵用萬噸級滾裝船64艘,進行武器化改裝,加裝各種無人裝備、雷達、聲吶等高新裝備設備2,000多件套,也包括導彈,目標就是台海和南海的美軍。除了萬噸級,還有千噸級和百噸級的一共365艘滾裝船,都要在45天內,由廣東省90家改裝企業完成改裝。

廣東省還必須組建各類分隊1,358支,共14萬民兵,立馬徵召953艘民用船,1,653臺無人裝備,包括無人機,無人艦艇,機場碼頭20個,飛機38架,火車588節,修造船廠6家,應急動員中心14個,還有糧油庫、醫院、血站等等。所有徵召的機構,都會派軍代表進去,原來的老闆說了不算。沿海各市還要選取23處碼頭改裝漁船。

路德表示,這23個碼頭,90家企業,無疑就屬於定點清除的軍事目標。

企業和高新技術人才被徵用

廣東省的高精特新企業要轉向生產武器和導彈。據披露,俄羅斯的不少導彈都是通過這種方式在中共國生產出來的,企業不干就會被抓。

華為這些名企裡頭的電子人才、技術工種的工程師、軟體編程師,或者是機械技工,也要徵召15,500個,如果不願意被徵召的,就依法加大懲處力度。

徵召的這些民兵和機構,都歸東部戰區和南部戰區調遣,在台海,負責火箭軍部隊的吃喝拉撒,如果火箭軍沒人了,這些人還要趕緊衝上去維修。在南海,這些人要登上民兵漁船,參加穩控搶修,進行南海島礁的海上人民戰爭。

中共已經限制外國人和本國人的出入境。所有的食物、燃料配給的,全部都變成戰時用途。接下來全國範圍內開始宵禁,限制國內旅遊,所有報紙都要審查,全面封網。緊急抓捕所有的間諜,所有反戰的人。港澳也要被廣東省軍區的武警幾個支隊接管。

中共搞笑的通訊和情報安排

最搞笑的是通訊和情報這一塊。會議披露的軍民融合的指揮通訊方式,仍然用的是人和電話傳遞情報,最快也是使用作戰系統,指揮結構跟當年的對越作戰相差不大。使用的宏基電子政務內網,分分鐘就能解密,屬於業餘的二戰指揮概念。

《路德社》的博博士指出,美國的海空軍已經幾乎全部是以數據鏈為基礎,和語音通訊已經很不一樣了。美軍的數據鏈分布式的和集散式的都有,和中共的代差非常大了。美軍的系統是冗余系統,衛星通訊和各種通訊,如高頻載波等等,都是整合的,一個鏈斷了,可以從另外的地方繼續接入,是很先進的拓扑。

會議還披露,廣東省管理的低軌衛星16顆,具備全球遙感0.5至10米的超高光學解析度呈現能力。這又引得專家們側目,美國的商用衛星都是0.1米的解析度,中共的0.5到10米,也算超高光學解析度?有沒有搞錯?

地方維穩唱空城計

在廣東省的地方維穩部署上,中共唱的是空城計。粵東4個市歸東部戰區指揮,廣東武警總隊牽頭,地面防衛7,000人,分下來一個地方不到2,000人。珠三角和粵西動態部署6,000人的衛戍部隊。1,600人守衛汕尾、惠州、陽江、河源。佛山由攜帶輕武器的500人守衛,4,000人分配給保護軍民指揮部。

總共加起來就2萬多的兵力,就想守住廣東省,這也就是欺負百姓。戰時狀態,中共都不敢給武警發槍,只能發木棍按上鋼叉這樣的輕武器,幾千個拿著燃燒瓶的民眾,就能把配備這些輕武器的500人搞定。老百姓一旦清楚真相,中共就死定了。

此外,重要保衛目標,比如戰區聯合作戰指揮中心、海上作戰分中心等重要軍事目標,都被披露了。網友戲言,廣東省軍區戰前部署向美軍匯報完畢。

消息的披露無異於中共對西方的宣戰,拿著這個錄音,國際社會就能看明白中共具體要怎麼打,西方能夠進行全球的軍事總動員了。全世界都知道。中共要打臺灣,讓老百姓做炮灰,用幾百艘滾裝船,到海上圍堵美軍航母。中共已經窮途末路,就這樣的水平,中共還能贏嗎?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