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疫情緊張 華為等多百強企業封閉運行7天(組圖)

作者:李木子 發表:2022-07-25 1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深圳 疫情
深圳疫情形勢嚴峻,呈社區傳播多點散發,深圳4個區緊急發布公告,華為等多家工業百強企業封閉運行7天,多地小區連夜封控。(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2年7月25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木子綜合報導)廣東省COVID-19疫情深圳是重災區,感染者病毒為奧密克戎(Omicron)BA.2進化分支,疫情呈多點散發特點,社區傳播仍在擴散。深圳4個區緊急發布公告頻繁升級高、中風險區,華為、比亞迪等多家工業百強企業封閉運行7天,多地小區連夜封控,疫情形勢嚴峻。

深圳市衛健委官網數據,7月21日,深圳新增本土陽性感染者20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8例,合計38例。22日新增本土陽性31例、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合計32例。23日新增本土陽性19例、境外輸入陽性5例,合計24例。24日新增本土陽性21例,新增境外輸入陽性10例,合計31例。近4天新增陽性125例。

7月24日,深圳COVID-19疫情新聞發布會上通報,深圳「7.15」疫情發生以來報告的病例,病毒基因測序結果均顯示為奧密克戎BA.2進化分支。目前深圳疫情呈多點散發特點,社區傳播鏈還沒徹底阻斷,不排除後續出現零星散發個案的可能。深圳從7月22日晚8時至24日晚8時開展全市全員核酸檢測,「應檢盡檢、不漏一戶、不漏一人」。

深圳地鐵也發布運營公告,自7月25日起,深圳地鐵9號線下沙站暫停運營服務,雙向列車不停站通過,恢復時間另行通知。

目前深圳居民離開當地政策包括,進入全市交通場站(如機場、火車站等)、乘坐公交工具、進入公共密閉空間等須持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或24小時內核酸採樣憑證。進入當地政策包括,高風險區來(返)深人員7天集中隔離,第1、2、3、5、7天各1次核酸檢測。中風險區來(返)深人員7天居家隔離,第1、4、7天各1次核酸檢測。有中高風險區所在縣(市、區)來(返)深人員「3天2檢」,第1、3天核酸檢測。有本土疫情的市來(返)深人員抵深24小時內做1次核酸檢測。

據北京日報客戶端消息,截至7月25日1時,深圳市共有高風險區26個、中風險區40個,涉及5個區。高風險區分布於福田區9個、南山區6個、龍崗區4個、羅湖區3個、寶安區2個、劉青山區和大鵬新區各1個。中風險區分布於羅湖區13個、福田區11個、南山區8個、龍崗區4個、寶安區2個、劉青山區和大鵬新區各1個。

網傳多則視頻中,顯示深圳多地連夜封控小區,多居民連夜或拖拉行李箱、或背大包小裹急衝沖逃離,不少居民拚命從小區內鑽出防堵的鐵柵欄想逃離封控區,進不來出不去的混亂場面再現。福田萬科也被封控了。

此外,面對深圳新輪疫情來勢洶洶,官方要求華為、比亞迪等多家工業百強企業封閉運行7天。

據觀察者網消息,7月25日,網上流傳一份通知顯示,深圳市工信局要求各區主管部門要督導華為、中興通訊、比亞迪、富士康、中芯國際、中海油、邁瑞、大疆等深圳市工業百強企業,自7月24日起園區(廠區)封閉運行7天,包括企業員工須持24小時內核酸檢測陰性證明方可上崗等具體要求。

深圳 百強企業封閉7天文件
深圳有關華為等多家工業百強企業封閉運行7天的文件。(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