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部隊攻入中共軍隊 還想打臺灣?(圖)

新冠甲流衝著黨員來之九 軍人篇

作者:馬新宇 發表:2023-04-26 21: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 軍隊 軍人 武警 徵兵
軍報一個月發布20份將領病亡訃告(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今年以來,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在中國大陸沒有消停過,出現大批人員死亡。死者多數為中共黨員、官員及為中共站臺的專家學者、社會知名人士。進入4月後,中共大陸的疫情變得非常複雜,除新冠後,還有甲流、乙流、諾如、人禽流感、手口足,黑熱病等,顯然,疫情組團成了軍隊。近期,大角星也衝入大陸,使疫情傳染速度快得出人意料。原本以為隨著氣溫升高,疫情會消退,不料,反而不斷死人,使北京的殯歿館出現連集體海葬也要排到2025年以後。死亡人群中,包括大量軍隊將領,中共軍報頻頻發布訃告。網友質疑,前段時間中共頻頻在台海耀武揚威,首陽二陽王重陽之後的軍隊,還能打仗嗎?

今年3月中上旬中共兩會期間,中共軍報停發訃告,直到3月底又開始密集發布訃告。至今,共發布20份將領病亡訃告。這訃告中的20名病亡的全是軍隊將領,又是黨員,包括3名中將、1名院士及大批正軍職將領;其中18人在2022年12月28日至2023年1月18日(疫情大爆發時期)三週內密集病亡。

最近發布3訃告中,包括中國工程院院士、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原總裝備部工程兵技術裝備研究所高級工程師李釗,正軍職離休幹部、原武漢軍區空軍司令部顧問劉尚華,正軍職退休幹部、原瀋陽軍區政治部副主任王清濤,都是在軍隊中有傑出貢獻、為黨兢兢業業奮鬥一生的優秀黨員。

這些人病亡後,對少將和普通士兵的心理上影響也是很大的。雖然共產黨宣傳陽得光榮,不怕陽,要敢於做領頭陽,但畢竟是關係到人命大事,誰拿性命去賭黨的宣傳?

臺灣,如果疫情在軍隊中爆發,拿病士兵怎麼去打?打不好真的黨官榮華富貴、靜好歲月都賠上。當然,哪怕是沒有疫情,也不會打的,軍演,純粹紙老虎打樣給人看。

軍隊中少將級及以上的死了不少,前段時間發布的17份病亡訃告中包括1名專業技術一級文職將領、4名專業技術二級文職將領,還包括8名正軍職、1名副軍職將領。

比如,正軍職離休幹部、原總政治部文化部部長徐懷中,正軍職離休幹部、原總後勤部司令部物資計畫管理局副局長張雲,正兵團職退休幹部、原國防科學技術大學校長陳啟智,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原軍事科學院副院長李際均,副大軍區職退休幹部、原國防大學副校長侯樹棟,專業技術一級退休幹部、原海軍工程大學艦船工程系艦船性能教研室教授張緯康,專業技術二級退休幹部、原總參謀部測繪研究所一室研究員石磐……

中共軍隊文職幹部的等級一共分為十四個等級,最高為專業技術一級,最低為專業技術十四級。這其中專業技術一級享受副戰區級待遇,專業技術二級享受正軍級待遇,專業技術三級享受副軍級待遇。這三類都是高級文職幹部,如果對應到軍官,那麼副戰區級就是中將,正軍級和副軍級都是少將。

在中共軍隊體系中,少將為正軍職和副軍職軍官的主要軍銜。正軍職包括集團軍軍長、政委,省軍區和軍級警備區司令員、政委及其他正軍職軍官;副軍職包括集團軍副軍長、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省軍區副司令員、副政委、參謀長、政治部主任及其他副軍職軍官。

中共經常給人以「有決心」統一臺灣,有決心根治種種問題的假象:因為有軍隊作保障,中國問題最後還要靠黨來解決。中共用網路和媒體宣傳軍隊和武器建設,鼓吹打美國、打日本,大國崛起,鐵血擴張,意圖顯示的是共產黨使中國國力軍力擴張,沒有共產黨建政以來做的「好事」,就沒有今天「新中國」的大國地位。

因此,軍隊發生的事也是最秘密的,不允許民間知道的。中共軍隊裡到底感染與死亡了多少將士,誰也不能知道。黨指揮槍嘛。入黨時第一句不是講要遵守黨的秘密嘛,疫情死亡人數特別是軍隊的就是黨的秘密之一。秘密就是不能見人的,不能像民選黨這樣公開透明,懂嗎?你要說我黑幫也好,心裏有鬼也好,無所謂,你再說,小心我動用軍隊開坦殼車過來。

来源:看中國專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