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新贵:神韵启发心灵深处寻根的探索(图)

发表:2008-03-15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技新貴高國城先生(左):「內容蠻充實的,蠻啟發人的深處,心靈的深處。」在右的為梁振豐先生。

【看中国记者伊芳台湾台北报导】神韵在台的巡回演出已经进入第四站,今天(3月15日)神韵在台北的第一场演出吸引了大批的人潮,很多人早早就到表演厅,等待着节目的开演。

演出中,记者看到前排座位的观众中,一位女士频频拭泪,而一对父子则不断将眼睛凑到望远镜上,看得很入神,从观众身体向前倾的姿势,感受到他们看节目时的专注。

从事电子业的高国城先生第一次看神韵演出,他表示整个节目很有震撼力,他说:「那种感觉是之前从未接受过的,觉得内容蛮充实的,蛮启发人的深处,心灵的深处。感觉好像就是到底人生存的意义跟人是怎么来到这个世上?会有更深远的启发。但是有时候想起来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道理,一般人的智慧应该很难想到这个是上天创造的。」

问到他最喜欢的节目,高国城表示:「大体上每个节目都喜欢,比较特别的就是监狱那个节目(《升起的莲》),感觉就是超脱一个肉体的拘束,转换另一个空间,心灵层次的空间。」

与高国城先生一起来看演出的梁振丰表示:「中国舞蹈搭配中国的服饰,感觉舞蹈身段蛮柔的,像《清韵》那个节目,最喜欢《大唐鼓吏》,印象很深刻,感觉蛮震撼的。」

一位毕业于台湾体院舞蹈系的杨舒涵小姐表示,神韵的舞蹈技巧水平都很高,蛮震撼的。她说:「虽然看过很多演出,但这个演出蛮特别的,他们的舞蹈技巧水平都很高,所以他们能展现那个韵味,他能很具体的展现出他要表现的形式,在他们的韵味上表现还蛮精湛的。」

从事汽车业务的江英彦先生带着就读国小的儿子来看演出,他们父子俩频频用望远镜看节目,不管是舞蹈或歌唱,他们都想看个究竟,江先生表示节目很震撼,而其还在读国小的儿子对男高音洪鸣的歌声感到印象深刻,的确在男高音洪鸣演唱结束后,现场响起如雷的掌声,显然他的歌声受到了男女老少各年龄层的喜爱,让记者对于歌声吸引人有了另一种认识,同时深深打动孩子的心。

从事贸易的何靖惠先生欲言又止,看得出他的感动,但却无以言表,他说:「一种说不上的感觉,总觉得就是很好,每个节目都是很专业。」

公务员徐碧云小姐说:「第一次看神韵,很感动,尤其是《升起的莲》背后的天幕有很多佛像,让人很感动。节目传达了中国正统的舞蹈,很久没看到了,真的感觉不一样。」

神韵的演出震撼了各行各业,虽然不同的背景,但他们共同的一句话却是「震撼」。

来源:看中国记者伊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