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中野区庆典中的华人团体很抢眼(组图)

作者:李佳盈 发表:2009-10-13 11: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身着古代服装的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中

【看中国记者李佳盈采访报道】金秋时节,每年一度的东京中野区庆典在日本传统的气氛中举行。10月10日,中野区的桃园小学校,中央中学校,中野消防团,向台小学校,中野青年会,中野区福祉社,中野防火女性会,NPO日本法轮大法学会等二十多家团体参加了今年的第34届中野地区游行庆典活动。身着古朴清心,亮丽典雅服装的法轮功学员在游行队伍中非常引人注目,他们很多是侨居在日本的海外华人。

据中野地区委员会介绍,NPO日本法轮大法学会已经是连续三年参加东京中野地区庆典活动,他们展现了美好向上的精神面貌。为了促进区民的文化交流,在这次庆典活动中,除了游行之外,还展示乡土特产,地方小吃,并提供儿童娱乐场所。

在游行队伍中的法轮功团体给人明朗,精神向上的印象。一位名叫马燕(音译)的法轮功学员接受了看中国记者的采访。她说:"我看到周围很多的观众都在为我们鼓掌,照相。能在日本这个自由社会里能够展现法轮大法的美好,我感到很幸福!但是一想到在国内的法轮功学员还在遭受迫害,就会有一些难过。"

马燕接着告诉记者:"现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已经转入地下,很多人并不了解。而迫害却实实在在地发生着。上个月10日,中共国安大队到我在北京的家中抄家,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电脑,打印机全都被拿走了。经过多方打听,一个星期后我们才得知,我父亲被中共绑架关押在北京丰台区看守所,罪名是持有法轮功传单。在大陆仅仅是提一下法轮功,就要被抓起来,面临被劳教、被判刑的危险。而在日本这样一个自由的国度里,我们还可以参加庆典活动。一年中日本各地区都有大小不同的庆典活动,这是日本的一种文化。我们想尽可能地去传播法轮大法的福音。"

观看游行的日本人,纷纷拿出相机摄影拍照,说道:"真了不起!"很多人随着"法轮大法好"的音乐节奏哼唱,赞叹声接连不断。

中国在历经沧桑之后,人们看到的是中共执政60年来带给中国民众的诸多灾难。而中国政府对法轮功这个善良群体的迫害,10年来一直为国际社会所关注的人权焦点之一。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