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局长被查 原铁道部窝案受关注 传江泽民专列涉黄(图)

作者:林中宇 发表:2017-06-25 09: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1年爆发的原铁道部窝案,让江泽民专列淫乱轰动一时。
2011年爆发的原铁道部窝案,让江泽民专列淫乱轰动一时。(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太原铁路局原局长杨绍清日前因涉及贪腐被检察机关带走,杨是自2011年铁道部窝案调查结束后,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首位因贪腐被查的正局级官员。当年铁道部窝案,以江泽民亲信刘志军落马引爆江淫乱内幕最为轰动。

陆媒《财新网》6月24日独家披露杨绍清被查消息,并称消息已获中铁总确认。

据透露,2017年3月30日杨绍清已被山西省人大常委会罢免了人大代表职务,4月中旬即直接被检察机关带走调查。而涉及杨绍清的调查,更早是在2015年8月其被中铁总免去太原铁路局局长之时就开始了。

当时的官方通报称,杨绍清涉班子成员办公用房面积全部超标,他与时任太原铁路局党委书记张义平双双被免。

据中纪委网站报导,近日2017年中央第六巡视组第二次巡视中铁总后,批评官员在项目招投标中搞利益输送、以权谋私,铁路建设工程违规转分包、“黑中介”等问题。

现年58岁、中铁总前太原铁路局长杨绍清,2002年成为铁道部运输指挥中心(运输局)装备部副主任。在2004至2010年间,先后任西安铁路分局长、局长、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兼武装部主任、全国人大代表等职,及至2015先后辞去太原铁路局长、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务。

据《财新网》报导,杨绍清是2011年铁道部窝案调查结束后,中铁总首位被带走调查的正局级官员。

在2011年至2013年的铁路系统窝案中,前铁道部有十多名高官因贪腐问题落马。包括原铁道部长刘志军和运输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原中铁集装箱运输集团董事长罗金宝等。2013年7月,刘志军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中铁总原属的铁道部曾是中国最大的部,不仅包揽铁路融资、建设、运营和监管大权,还拥有专属的法院、检察院和公安系统,自己的通信网络,成为“独立王国”,此前一直为江派势力所掌控。2013年3月,习当局宣布撤销铁道部。

前中共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被指是江泽民在铁道部的代表人。香港《动向》杂志曾披露,江泽民当政期间每到地方上视察,乘坐专列都由刘志军全程陪同,刘也因鞍前马后精心侍候得到江的赏识,当上了铁道部部长。刘志军自2003年掌权铁道部至2011年被带走调查。

香港《争鸣》2013年5月号曾披露,刘志军握有江泽民专列上的“大量生活影像资料”并由刘的关系人存放于海外。生活影像资料暗示涉及江的淫乱。而在刘志军被查后,其家人受到了来自中共国安部门的压力,称“如果敢于公布江泽民在专列上的有关录像资料,刘家在海外的关系人安全不保”。

据称,江和刘均是好色之徒,网传两人曾共用俄罗斯情妇。有关刘志军握有江在专列上的影像资料的内幕消息,在刘志军案发之后轰动一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