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习近平住北戴河0号别墅 下海游泳200警察保护(图)

发表:2017-08-11 13: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戴河
有消息称,中共高层已经陆续抵达北戴河,可能在北戴河有数天的会议。(网络图片) 

【看中国2017年8月1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共高层秘密会议“北戴河会议”已经开启,北戴河附近的安保则达到了“史无前例”的最高级别。海外媒体有报导称,为防止遭遇暗杀,习近平入住的“0号”别墅,特别加装了防弹玻璃。他在下海游泳时,有超过200名经过严格审核和选拔的水警层层保护。

据海外中文网报导,习近平已经抵达北戴河,并且入住“0号别墅”。今年的北戴河安保规模和程度“史无前例”;因为中共十九大的即将来临,容不得任何“一丝一毫的疏忽”,中直机关北戴河度假区的安防设施,已经“升高”至最高级别。

中南海知情者表示,“尤其是对习近平所入住的0号别墅,特别加装了防弹玻璃。”

该知情人还说,“无论是内鬼,还是独狼,不可不防;但是他们的任何企图,也将变得难上加难。”

据报导,习近平来到北戴河后,已经3次“下海”游泳,每次均有超过200名经过严格审核和选拔的水警层层保护,可以说为习近平“套了”多重的“救生圈”。

据《新唐人》引述报导称,7月底,北戴河已经进入严密戒备状态。进出北戴河的车辆人员都须经过层层查验。北戴河区更是武警、特警、公安、边防和各军种联防布控的核心区域。可谓“五步一哨、十步一岗”。

8月5日,《东网》称,现在前往北戴河的路上设有重重关卡,所有车辆和人员,在高速路口就要接受检查,并且需要办理通行证,进入北戴河区之后,还要经过武警、特警和公安在24小时值守的检查站,进行第二次安检。

报导又指,所有执法和巡逻人员均可随时随地对任何人进行“五查”,即是查车、查证、查包、查手机、查微信。

一位负责“中直机关疗养”的人士说:“我担任此项工作多年以来最忙碌和最紧张的一次,可以毫不夸张地说,今夏的北戴河,戒备森严程度远超江胡时代。”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