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中国速瞄】UFO?大连惊现诡异黑圈(视频)

发表:2017-08-14 05: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8月14日讯】UFO?大连惊现诡异黑圈

8月12日下午,大连金石滩上空突然出现一个黑色的巨型圆圈。有目击者称,黑圈越来越大,向人群靠近,而且移动的速度很快,慢慢化成烟,再逐渐变成平行四边形,最后进入云层后就消失了,整个过程大概有6分钟左右。不少目击者拍下了视频,并上传在网络。网民纷纷猜测,这难道是UFO?

 

美国将对中国发起重大贸易行动

《金融时报》报道,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将于周一指令美国贸易谈判代表,就北京强制外国投资者转让重要技术所用的知识产权规则展开调查。报道指出,此举标志着川普政府对华贸易政策出现关键转变。此举很有可能会赢得美国国会支持,并赢得许多长期以来投诉中国知识产权规则美国企业的支持。

美国总统川普
美国总统川普(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共享”热潮 北京出现“共享马扎”

共享经济”在大陆掀起热潮。陆媒报道,近日,北京街头出现“共享马扎”,马扎上印有二维码,用户只要用手机一扫马扎上的二维码缴费相关费用,便能使用。然而,不少网民指出,马扎不像自行车需要解锁,就算没有扫码同样可以使用,“所谓的付费,其实只是愿者上钓”。

北京街头出现“共享马扎”
北京街头出现“共享马扎”(网络图片)

 

吴淦案将开庭 声援者遭维稳

709事件中的吴淦“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案,今日将在天津市二中院开庭。《自由亚洲电台》报道,该案律师引述吴淦指其身体不适要求延期审理,但遭到拒绝。与此同时,全国各地维权人士、网民纷纷指责中国当局构陷异议人士。许多网民自发前往天津,但遭到各地警方的软禁、恐吓、抓捕。

709事件中的吴淦
709事件中的吴淦(网络图片)

 

大巴冲进候车室 5人受伤

陆媒报道,8月13日,一辆苏BH1839大巴车突然冲入江苏无锡客运站候车室。目击者称,砰的一声墙突然被撞破了,车撞进来的时候感觉像是地震。事件造成5人受伤,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一辆苏BH1839大巴车突然冲入江苏无锡客运站候车室
一辆苏BH1839大巴车突然冲入江苏无锡客运站候车室(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张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